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主场暂2-0富力 武磊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2018中超第18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时比赛,上海上港以2-0领先,第16分钟武磊破门,补时武磊再度建功。

开场仅1分钟,上港获得前场界外球,奥斯卡将球发出,再同队友撞墙式配合后,左路传中,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5分钟肖智右路突破摆脱防守球员,随后横传门前,门前的雷纳尔迪尼奥准备包抄,但却被门将提前得到。

第6分钟于海大禁区前输送妙传,弋腾解围未能将皮球踢远,这也在富力的门前形成混战局面,武磊极有想象力的倒挂金钩,但未能成功,随后裁判判罚武磊抬脚过高犯规。

第7分钟,胡尔克右路拿球,妙传到禁区,傅欢下底传中,门前一米,武磊在富力球员干扰下,吐饼放高射炮,错失了进球良机。武磊门前一米吐饼错失良机。

第9分钟奥斯卡大禁区前得球后大力抽射,皮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后,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0分钟扎哈维和傅欢在抢球的过程之中,扎哈维落地的时候,不慎踩到了傅欢的脚上。

第16分钟上港获得角球,奥斯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胡尔克甩头攻门被防守球员顶出,这也令胡尔克非常不满,他向主裁示意对手手球犯规,但裁判却并未理会,贺惯跟上打门再被门将挡出。随后混战之中,奥斯卡右路传中,前点的于海将球漏过,后点的武磊跟上推射建功,上港以1-0领先。

第19分钟比分落后的富力队做出调整,用陈志钊换下U23小将马俊亮加强进攻。这个赛季里,在上半时换下U23球员的情况,已经变得非常罕见。

第24分钟胡尔克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姜积弘对他上前盯防,但胡尔克仍然强行打门,门将奋力将球扑出。紧接着上港获得角球,奥斯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于海得到皮球大力打门将球射高。

第30分钟张晨龙输送传中,胡尔克大禁区前不慎手球犯规。富力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陈志钊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后点包抄的扎哈维快速插上铲射,但却没能踢正皮球,直接将球踢出了底线。

第34分钟武磊右路得球后将皮球分出,傅欢大禁区前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胡尔克甩头攻门顶高。但胡尔克显得非常不满,向裁判投诉姜积弘对他有着犯规动作,但裁判却并未理会。

第37分钟艾哈迈多夫中路得球,带球突破后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武磊,但武磊在李提香干扰下的打门,却被程月磊奋力封出底线。但上港的这次角球没有形成任何威胁,轻松被富力破坏。

第40分钟富力获得角球,雷纳尔迪尼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乌索头球攻门将球顶偏,后点的扎哈维伸脚想要打门却没能碰到皮球,富力丧失良机。

第43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尔克轻松将球分出,随后奥斯卡输送妙传,找到了门前的武磊,但武磊近距离的打门,被程月磊奋力将球封出。武磊在这个球里,同程月磊撞在了一起,两人都倒在了地上。

补时阶段,上港发动快速反击,胡尔克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吸引到多名富力防守球员的注意,随后将皮球输送到中路,武磊轻松推射破门,上港以2-0领先。

上海上港(4-5-1)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1-于海、5-石柯、28-贺惯、23-傅欢;

中场: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15-林创益、24-雷文杰(U23)、7-武磊;

前锋: 10-胡尔克

广州富力(4-4-2)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8-弋腾、20-唐淼、35-李提香、17-张晨龙;

中场:8-乌索、19-姜积弘、26-马俊亮(U23)(19’32-陈志钊)、10-雷纳尔迪尼奥;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