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舍列娃缺席女排世锦赛 自曝险些来中国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9岁的俄罗斯女排主攻科舍列娃宣布,将不会参加本届女排世界锦赛。今年3月,科舍列娃在效力土耳其加拉塔萨雷期间,对阵诺瓦拉的欧冠比赛中十字韧带断裂。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由于自己的伤还没有100%痊愈,将不得不错过今年的女排世锦赛。

科舍列娃说:“我与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潘柯夫进行了交谈,但今年国家队世锦赛之旅我注定将错过,因为我还没准备好。 我现在主要的目标还是康复,希望自己能100%康复后再重回赛场。”她还表示:“如果我去参加世锦赛,我只能在战壕里,只能是一名预备兵,我无法帮助到球队。”

科舍列娃在俄罗斯国家队赢得过2010年世锦赛冠军、2013欧洲锦标赛冠军、2015欧锦赛冠军,职业生涯效力过莫斯科迪纳摩、喀山迪纳摩、伊萨奇巴希、加拉塔萨雷等球队,下赛季科舍将远赴巴西赛西克队效力。科舍列娃表示,她曾收到一份来自中国女排俱乐部的邀请,但是今年3月的那次重伤改变了很多东西。科舍列娃原定8月28日飞往巴西,但因为签证问题不得不推迟行程,她大约最迟会在9月初到新东家报到。

科舍列娃的缺席,将使得俄罗斯女排整体实力大打折扣。八年前在世锦赛小阶段,作为俄罗斯女排的一门重炮科舍列娃就得到了惊人的118分,当时她与索科洛娃和加莫娃组成的“铁三角”锐不可当。不过2012年以及2016年奥运会,俄罗斯女排都只获得了第五名。(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