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尤文铁卫:C罗能帮助尤文实现更大目标 平时没机会看中超

德西利奥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撰文/赵宇 张雨晨 摄像/赵航

去年夏天,德西利奥正式加盟尤文图斯队,成为球队防线上重要的球员。可以肯定的是,他在新的赛季也会被球队委以重任。随着C罗等新球员的加盟,尤文图斯队的实力也会变得更加强大,他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球队会在所有比赛中尽可能帮助球队走到最后,C罗的加盟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C罗可以帮球队实现更大目标

作为球队后防线上的重要球员,德西利奥在夏天跟随尤文图斯队来到美国,参加同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明星队的比赛。他认为国际冠军杯这是赛事办得非常出色,“同美国全明星队比赛也是重量级的,这应该是我们来到美国之后一场非常重要的赛事。”

随着一系列新球员的加盟,尤文图斯队的实力也比上赛季变得更强,所以球迷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目标,“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踢好比赛,和往年一样,争取走到一切重要赛事的最后。在所有比赛当中都尽可能表现完美,然后赢得比赛。”

和其他新引进的球员相比,C罗显然是最特殊的一个,也是最引人关注的。因为葡萄牙人刚刚来到球队,所以之前并没有跟随球队来到美国参加同大联盟明星队的比赛。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全球最棒的球员,他的加盟能够给我们增加更多帮助,锦上添花。”德西利奥表示,C罗将成为尤文图斯队新赛季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不仅能为我们带来国际比赛经验,帮助我们在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还有助于提高我们整体球队的水准,让我们实现更重大的目标。”

平时基本上很少观看中超联赛

德西利奥曾在AC米兰效力过,当时他的教练也是阿莱格里。现如今来到尤文图斯,师徒再次重聚。和之前相比,德西利奥认为阿莱格里还是发生了一些变化的,“跟执教AC米兰时相比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当我加盟尤文图斯队后发现,他对于球队重要球员的管理很在行,他能够把控好比赛,以及队里面拥有国际比赛经验丰富的队员。”

德西利奥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所以肯定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新赛季开始之后,他肯定是尤文图斯队后防线上必不可少的球员,他也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尽可能地去帮助球队。

当然,不少欧洲著名球员在进入职业生涯暮年时会选择到中国踢球,像德西利奥这样的球员肯定也是中超俱乐部所关注的。

谈到自己对于中国联赛的影响,德西利奥表示了解并不是很多,“毕竟在意大利有时差,另外还有版权问题,很难看到比赛,另外我也很难抽出足够的时间。不过我当然知道有很多欧洲球员正在那里踢球,我相信这一定可以帮助中国的联赛提升水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