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甘特开轰投打俱佳 红雀主场力克国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国民和红雀的四连战第二场继续在圣路易斯进行,第二局上巴德的高飞牺牲打让球队率先取得领先,此后红雀先发投手甘特的两分炮将比分改下成3比0,第四局下科尔顿-王的二垒安打扩大领先优势,在维特斯打破国民得分荒后,第六局科尔顿-王敲出了阳春炮,第八局上在哈珀本垒打的带领下国民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第九局上乔丹-希克斯还是守住了红雀的胜利。

【数据亮点】

国民先发投手冈萨雷斯4局丢掉5分,墨菲和维特斯都有单场2安打表现,哈珀轰出了个人赛季第30发本垒打。红雀科尔顿-王单场3安打3分打点,轰出个人赛季第8发本垒打,先发投手甘特5.1局6次三振仅丢1分。

冈萨雷斯此役发挥沉闷,4局被连续安打掉5分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红雀先发投手甘特投出了三上三下的半局,第一局下两出局后马丁内斯敲出一支安打,可惜奥祖纳没有将攻势延续。

第二局上甘特再次投出了三上三下的半局,第二局下德容的二垒安打率先站上得点圈,此后在攻上三垒后巴德的高飞牺牲打让球队率先得分,在科尔顿-王选到保送之后,约翰-甘特轰出了生涯首发本垒打,这一棒让红雀取得3比0的领先。

约翰-甘特打出本垒打回到休息区后全场球迷高喊他名字叫他出来再次迎接欢呼

第三局上维特斯的二垒安打让国民攻占得点圈,可惜冈萨雷斯和伊顿都没有办法攻下分数,第三局下莫里纳敲出安打后队友并没有形成串联,第四局下哲科和巴德连续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科尔顿-王的二垒安打让球队取得5比0领先。

第五局上索托的二垒安打率先上垒,两出局后维特斯的安打让国民打破得分荒,第五局下奥祖纳的安打和德容的保送让红雀攻占1、2垒,可惜队友并没有追加分数。

第六局下科尔顿-王轰出阳春本垒打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5分,第七局上墨菲的安打后队友并没有形成串联,第七局下霍兰德让红雀打者三上三下。

红雀队一垒手卡朋特第六局做出精彩守备,飞扑接球拿到一个出局

第八局上伊顿敲出安打后,哈珀的两分炮让国民看到希望,此后伦登和墨菲的安打串联将分差缩小到2分,可惜在1、3垒有人的情况下亚当斯被三振出局。第九局上红雀派出乔丹-希克斯上场救援,在两出局后触身球保送伊顿,不过还是让特纳敲出平飞球被接杀拿到救援成功。

【双方首发】

国民:第一棒 右外野手 亚当-伊顿 第二棒 游击手 特雷-特纳 第三棒 中外野手 布莱斯-哈珀 第四棒 三垒手 安东尼-伦登 第五棒 左外野手 胡安-索托 第六棒 二垒手 丹尼尔-墨菲 第七棒 一垒手 马特-亚当斯 第八棒 捕手 马特-维特斯 第九棒 先发投手 吉奥-冈萨雷斯

红雀:第一棒 一垒手 马特-卡彭特 第二棒 捕手 亚迪尔-莫里纳 第三棒 右外野手 何塞-拉米雷斯 第四棒 左外野手 马塞尔-奥祖纳 第五棒 游击手 保罗-德容 第六棒 三垒手 杰德-哲科 第七棒 中外野手 哈里森-巴德 第八棒 科尔顿-王 第九棒 约翰-甘特

【下场展望】

国民和红雀四连战第三场在北京时间8月16日继续在圣路易斯进行,国民派出了杰雷米-赫里克森先发,上一场对阵芝加哥小熊他投了5局无安打比赛,红雀则是派出了奥斯丁-贡贝尔先发,上一场他5局无失分拿到胜投。(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