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她是友妻门主角更是贤内助 伊卡尔迪妻子将任电台足球评论员

伊卡尔迪妻子旺达将出任电台足球评论员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在最近几个赛季十分火爆,而他的经纪人妻子旺达娜拉也越来越多的被球迷们所熟知。近日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称,旺达娜拉在新赛季将会成为意大利电台TIKI-TAKA节目的足球评论员。

伊卡尔迪是国米主力前锋,最近几个赛季的发挥非常稳定,每个赛季几乎都能打入20+联赛进球,他也成为了国米的队长与头牌。而随着伊卡尔迪名气越来越大,伊卡尔迪妻子旺达娜拉也逐渐被球迷所熟知。

旺达曾是马克西-洛佩斯的前妻

其实旺达娜拉原本是阿根廷球员马克西-洛佩兹的妻子,但是却被伊卡尔迪撬走,这也是当年名震意甲的友妻门事件。旺达娜拉在与伊卡尔迪交往后也不再从事模特的工作,而是成为了伊卡尔迪的经纪人。在几次伊卡尔迪要求加薪的谈判中,旺达娜拉非常精明强势,成为了丈夫伊卡尔迪的贤内助。

近日,来自意大利的媒体称,旺达娜拉与意大利电台TIKI-TAKA节目组达成了协议,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开始后,她将会成为该节目的足球评论员。意大利媒体称,旺达娜拉接受此工作也经过了伊卡尔迪的同意。

这一档节目的总监阿尔伯托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旺达娜拉赞不绝口:“旺达娜拉就像是一张白纸,她会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她非常了解足球,因为旺达娜拉每天都和足球打交道,我认为她会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同时随时准备去迎接新的挑战。我们对于旺达娜拉非常感兴趣,她在阿根廷非常有名,而在意大利,她并不希望自己被人们熟知仅仅是因为她是伊卡尔迪的妻子。我们一起进行了会面,会面过程非常融洽,在经过一个星期的会谈后我们达成了协议。伊卡尔迪对此事有何看法?我们在交流中没有提及伊卡尔迪。”

旺达娜拉也在不久前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也就此事进行了确认:“我非常感谢阿尔伯托总监那些赞美,我非常开心用这种方式与你们一起合作,也感谢所有愿意听我说话的人。”

旺达顶替的是博阿滕的妻子梅丽莎

值得一提的是,旺达娜拉接手的这档足球节目此前的主持人是著名的梅丽莎,这位美女也是前米兰球员博阿滕的妻子,而梅丽莎还曾与九爷因扎吉有过一段情。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