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林卡阿扎获美网正赛外卡 男网四巨头齐聚纽约

瓦林卡与阿扎收获美网外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美网组委会今日宣布了正赛外卡名单,三位前大满贯冠军得主阿扎伦卡、库兹涅佐娃和瓦林卡都成功入围。而英国名将穆雷则凭借排名保护直接入围正赛,本届美网我们将看到久违的“BIG4”携手出战。

阿扎伦卡之前曾两次获得澳网男单冠军,在美网也曾获得过亚军,去年她因为与男友的争子官司退出了美网,本赛季阿扎伦卡参赛的频率明显加快,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提升到了87位,但是由于之前在美网报名日期截止的时候,阿扎伦卡的世界排名还没有达到“及格线”,因此她本次美网还是只能凭借外卡出战。

库兹涅佐娃的曾在2004年获得过美网冠军,在今年美网报名日期截止的时候,她的排名同样没有达到要求,因此只能凭借外卡出战,不过随着在华盛顿赛中夺冠,她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88位。

瓦林卡之前曾三次获得大满贯冠军,其中包括2016年的美网冠军,去年他因为膝盖伤势的影响没有前往法拉盛开启卫冕征程。今年复出之后瓦林卡的状态并不是特别稳定,温网止步第二轮,在进入北美硬地赛季后仅仅取得了三场胜利,本次美网他只能凭借外卡出战。

英国名将穆雷在去年温网之后因为伤病的影响远离赛场将近一年的时间,目前的世界排名还在数百开外,不过根据排名保护规则,穆雷可以直接入围正赛,加上身体状态健康的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本届美网我们将看到久违的BIG4携手出战。今年的美网将于8月27日-9月9日举行。(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