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佩特吉:贝尔状态像年轻人 皇马将争夺五冠王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欧洲超级杯皇马即将迎战马竞,赛前皇马主教练洛佩特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洛佩特吉重点称赞了贝尔,他认为贝尔在训练中展现出的状态和态度仿佛是一个年轻人。

洛佩特吉称赞贝尔在训练中像年轻人

洛佩特吉首先说道:“这是我执教皇马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还是一场决赛。我们渴望获胜,且准备充分。我们希望在每一个方面都表现出最优化。我们将努力为皇马赢得所有冠军。”

记者请皇马主帅谈谈马竞,洛佩特吉回答道:“马竞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很多人支持他们。”

记者问,你认为皇马阵容应该继续加强吗。洛佩特吉说道:“超级杯开战在即,我们没时间去想其他事情。我们将以全部能量来专注这场比赛。”

记者追问,你认为你为皇马带来了什么。洛佩特吉回答道:“齐达内完成了伟大的工作,皇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希望继续捍卫俱乐部的历史,我们要前进,不能总回头看。我们要带着自信去投入工作。”

另一位记者提问,贝尔现在在队内是什么角色。洛佩特吉说道:“贝尔与我们在一起,我们爱着他,他训练很好,态度积极,热情高涨,他是球队重要一员。我们拥有很多具有决定性作用的球员,例如贝尔。我不想说以前贝尔怎样,我只看现在,我们为他的工作态度感到高兴。他带着强烈的热情投入训练,仿佛像一个年轻球员。我们确信他的经验和能力将为我们带来一个伟大的赛季。”

记者继续问道,库尔图瓦和纳瓦斯谁将担任首发门将。洛佩特吉回答道:“我当然确信谁将首发,但我不会提前公布。对手也不会提前公布首发。”

记者说道,看起来本泽马也热情洋溢。洛佩特吉说道:“本泽马很优秀,他的态度也很积极,他是一名值得尊敬的球员,他在努力帮助球队,他的训练情况也很好,球队气氛很快乐。”

记者问道,你觉得皇马能夺得欧超杯吗。洛佩特吉回答道:“我们一直在尽可能地模拟这场比赛,这取决于双方的实战发挥,包括身体、战术和精神层面。”

记者追问,你觉得现在的皇马处于什么状态。洛佩特吉说道:“我个人感觉,球队处于第二好的级别。我们将努力争夺这个冠军,为接下来的赛季做准备。季前赛并不能反映出球队的全部,但我们认为自己配得上一个欧冠超级杯冠军。”

最后,一位记者指出,有人说现在的马竞是历史上最好的马竞。洛佩特吉回答道:“马竞在一位伟大的教练执教下,一直以来都是伟大的球队。我们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毫无疑问我们能够战胜马竞。”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