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库尔图瓦在皇马首战只是第三门将 欧超杯纳瓦斯首发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皇马将会在明天凌晨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迎战马竞,赛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刚刚加盟球队的库尔图瓦将不会出战本场比赛,没有报名的他也无缘与老东家交手。

皇马

皇马目前正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备战明天凌晨的欧洲超级杯比赛,这次超级杯皇马将5名守门员全部带到了爱沙尼亚。赛前主帅洛佩特吉基本上已经确定了首发阵容,刚刚加盟皇马的库尔图瓦无缘登场。

在皇马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洛佩特吉在分组对抗中使用的守门员是纳瓦斯和卡西利亚,而库尔图瓦则和另外两名皇马门将卢宁和卢卡-齐达内进行了正常的门将训练。如此看来,洛佩特吉将会在欧洲超级杯上沿用此前与AC米兰热身赛的门将选择。

今天凌晨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洛佩特吉非但不用库尔图瓦首发,甚至连报名都没报。本场比赛皇马的注册门将依然是上赛季欧冠决赛的两人——纳瓦斯和卡西利亚,库尔图瓦只能和其他没有报名的队友在看台上观看这场比赛了。原本值得期待的库尔图瓦对阵老东家的看点只能推迟到联赛第一次马德里德比了。

不过洛佩特吉的这一安排也符合此前西班牙媒体对皇马轮换门将的猜测——纳瓦斯征战欧冠和杯赛,库尔图瓦主打联赛,因此库尔图瓦要等到本周末皇马对阵赫塔菲的西甲首轮比赛才能完成他的正式比赛首秀。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