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球迷电台惹怒枪手 黑温格攻击俱乐部 高层勒令其改名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阿森纳球迷电视台在youtube上进行网络播出,经常对阿森纳战术、球员转会以及俱乐部的各种问题进行谈论。而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这家电视台由于未经授权使用阿森纳标志,因此已经被迫改名为AFTV,一些球迷认为这与其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对温格以及阿森纳的负面攻击言论有关。

阿森纳球迷电台被迫改名

阿森纳球迷电视台是由一名前电台主持人莱尔创立,在创立以来的6年多在youtube上拥有82万多订阅客户,六年来有过9129个视频,播放量达到4.87亿次。这一电视台谈论的重点内容就是阿森纳队,而在过去的几年,该电视台在播放的视频中经常有些对温格以及阿森纳队的负面批评。

《太阳报》分析认为,或许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阿森纳也开始对这家电视台展开一定程度的限制,阿森纳认为这家电视台的标示“Arsenal Fan TV”并没有受到阿森纳俱乐部的授权。因此要求其进行整改。而在经过协商后,“Arsenal Fan TV”也决定更改名字,在推特以及INS上,已经更名为“AFTVMedia”。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