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年薪排名:C罗3000万欧一人顶四人 尤文米兰包揽前6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随着尤文图斯签入C罗以及伊瓜因转投AC米兰,意甲年薪排行榜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加盟斑马军团之后得到3000万年薪的葡萄牙前锋毫无疑问成为收入最高的意甲球员,而尤文、米兰球员则包揽了这一排行榜前六的位置。

C罗与迪巴拉均在年薪榜前列

在2017-18赛季,伊瓜因、博努奇同样以750万欧元的年薪排名意甲之首,之后则是迪巴拉(700万欧元)、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多纳鲁马(600万欧元)。而在本赛季,C罗则以3000万欧元排名榜首,并且成为史上年薪最高的意甲球员。尽管丢掉了榜首位置,而且转投了AC米兰,但伊瓜因至少不会抱怨自己的薪水。在加盟红黑军团之后,阿根廷前锋也大幅提升了自己的年薪,在小烟枪得到的1000万年薪中,米兰将支付800万欧元,而尤文将支付200万欧元。

在这一排行榜上排名第三位的是迪巴拉,在2016-17赛季结束时与俱乐部续约之后,“宝石”的年薪为750万欧元。米兰门将多纳鲁马、尤文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以600万欧元排名第四位。之后则是降薪回到尤文的博努奇,重返斑马军团之后,意大利中卫的年薪为550万欧元。这六名球员都效力于尤文、米兰两支球队,其中4人效力尤文,2人则效力米兰。但是年薪榜的前五位中,伊瓜因(1000万)+迪巴拉(750万)+多纳鲁马(600万)+道格拉斯-科斯塔(600万)相加之和(2950万)都不如C罗(3000万)一人的薪资。

国米队长伊卡尔迪排名第7位,其年薪为470万欧元,此外还包括与进球数挂钩的80万奖金。在2018-19赛季,伊卡尔迪有望拿到540万的年薪。排名第8位的球员则是夏窗加盟尤文的埃姆雷-詹,其年薪为500万欧元。罗马前锋哲科、尤文中场皮亚尼奇、国米新援纳英戈兰则同以450万欧元并列排名第9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