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提名11个年度最佳进球 C罗倒挂金钩攻破尤文球门在列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近日,欧洲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17-18赛季年度最佳进球候选,11个进球均来自欧足联旗下的11项足球赛事。被提名者由欧足联技术观察员选出,其中C罗面对新东家尤文图斯的倒挂金钩成功入选。

露西(里昂),在女足欧冠半决赛里昂1-0战胜曼城的比赛中,露西接到边路传中,不停球右脚抽射,皮球划过一道彩虹,紧贴立柱飞入网中。欧足联技术观察员评价为:一个漂亮的抽射。

奥尔加-卡莫娜(西班牙),在女子U19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2-0战胜瑞士的比赛中,西班牙边锋拜娜断球后长途奔袭传给卡莫纳,卡莫娜横向盘带抽射上角为西班牙首开纪录。欧足联技术观察员评价为:左脚带球内切,最后将球打进了右上角

艾利桑德罗(国际FS),在欧足联五人制足球赛决赛,国际FS 5-2战胜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桑德罗背身拿球,拉开空档,爆射得分。欧足联技术观察员评价为:左脚势大力沉而精准的射门。

埃利奥特-恩布尔顿(英格兰),在U19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3-2战胜土耳其的比赛中,恩布尔顿禁区前接球,左脚向左一趟,顺势打门,皮球直挂死角。欧足联技术观察员评价为:精彩的组织,个人良好的技术,左脚完成射门。

埃里克森(丹麦),在世界杯资格赛附加赛丹麦5-1战胜爱尔兰的那场比赛中,丹麦发动快速反击边路传中,经中路二次传导后,埃里克森推射得手。欧足联技术观察员评价为:一次有力的快速反击。

保罗-埃斯特雷拉(波尔图),欧青赛小组赛波尔图5-1战胜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波尔图经过几次绝妙的传递,最终由保罗-埃斯特雷拉完成绝杀。欧足联技术观察员评价为:一个建立在精妙的传球和出色的意识上的进球。

伊娃-纳瓦罗(西班牙),女子U17欧洲杯决赛,西班牙2-0战胜德国的比赛,伊娃禁区内连续过掉两名后卫后,一记弧线球,皮球紧贴横梁划入网窝。欧足联技术观察员评价为:灵活的脚步击败后卫后,打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

帕耶(马赛),欧联杯四分之一比赛,马赛5-2战胜莱比锡,在比赛中帕耶接球后杀入敌阵,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直奔死角。欧足联技术观察员评价为:在平局的关键时刻,出色的运球和外脚背射门改变战局。

贡萨洛-拉莫斯(葡萄牙),在U17欧洲小组赛,葡萄牙4-0战胜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葡萄牙几次精妙的传递后,拉莫斯蝎子摆尾攻破球门。欧足联技术观察员评价为:一个巧妙的进球。

里卡多迪尼奥(葡萄牙),在欧足联五人制小组赛中,里卡多迪尼奥送上了一个插花脚破门。欧足联技术观察员评价为:一次出色的触球转身并完成了Rabona式射门。

C罗(皇马),当时还身穿白衣的C罗在欧冠四分之一比赛中,倒挂金钩攻破了布冯把守的球门。现如今物是人非,C罗加盟了尤文,而布冯出走了大巴黎。欧足联技术观察员评价为:一种非凡的技术和运动能力的展示。

当前欧足联官网正在进行球迷票选,8月27号截止,当日稍晚些时候将会正式公布欧足联年度最佳进球奖的最终归属,球迷朋友们可以到欧足联官网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进球。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