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男足:日本1-0尼泊尔 乌兹别克印尼越南皆大胜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在亚运会男足的比赛中,东道主印尼第2轮亮相,以4-0大胜中国台北。B组的乌兹别克斯坦3-0轻取孟加拉,泰国和卡塔尔1-1握手言和;和中国队同组的叙利亚1-0小胜阿联酋;D组的越南3-0完胜巴基斯坦,阮公凤两次失点,日本则是1-0小胜尼泊尔。

A组:巴勒斯坦2-1老挝;印尼4-0中国台北

巴勒斯坦首轮0-0闷平中国台北,险些爆冷,不过面对首轮1-3不敌中国香港的老挝队,巴勒斯坦终于拿到首胜。老挝的赫察乐第14分钟即为球队打破僵局,1-0。第83分钟,谢哈布-库姆博尔为巴勒斯坦扳平比分,第90分钟,巴赫达里绝杀,巴勒斯坦2-1取胜,前2轮1胜1负。

印尼第2轮才出战,面对首轮逼平巴勒斯坦的中国台北,印尼直到第68分钟才由利利帕利打破僵局,1-0。随后贝托将比分扩大为2-0,利利帕利梅开二度,加上穆罕默德-汉吉安托的进球,东道主4-0轻取拿到首胜。

前2轮之后,巴勒斯坦1胜1平积4分领跑,印尼和中国香港都是1战1胜积3分排名第2和第3位。

B组:乌兹别克斯坦3-0孟加拉;泰国1-1卡塔尔

乌兹别克斯坦3-0孟加拉

乌兹别克斯坦是以年初U-23亚洲杯冠军阵容为班底出征亚运会,首战面对孟加拉取得了一场完胜。第23分钟,乌林博耶夫为乌兹别克打破僵局,1-0。第58分钟,哈姆达莫夫将比分扩大为2-0。第67分钟,阿利巴耶夫收获锁定胜局的1球,最终乌兹别克3-0轻取孟加拉。

卡塔尔年初的U-23亚洲杯获得季军,而泰国U-23国家队年初的U-23亚洲杯则未能小组出线。尽管卡塔尔开场6分钟就闪电取得领先,但泰国的素巴楚压哨绝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C组:中国6-0东帝汶;阿联酋0-1叙利亚

中国和东帝汶的比赛,张玉宁开场3分钟闪击得手,紧接着张源、高准翼、韦世豪和姚均晟接连进球,中国上半场5-0领先。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高准翼梅开二度,最终中国队6-0大胜取得开门红。

叙利亚和阿联酋的对决,叙利亚凭借第53分钟巴拉卡特的制胜球,以1-0小胜阿联酋取得开门红。第2轮赛事,中国和叙利亚直接碰面。

D组:越南3-0巴基斯坦;日本1-0尼泊尔

越南和巴基斯坦的对决,第20分钟,阮光海打破僵局,1-0。第41分钟,阮文决禁区前沿远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半场结束前,阮光海创造了点球,但阮公凤直接将球踢飞。第68分钟,阮公凤再次失点。第71分钟,阮公凤打入一球,最终越南3-0完胜巴基斯坦。

日本队则是以U-21年龄段球队出征,全场比赛日本队围着尼泊尔的城池狂轰乱炸,但最终的比分是1-0,开场第7分钟,三笘薫就为日本队打破僵局,但随后比分一直未能改写。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