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冲超功臣租借巴甲表现糟糕 年底将重返天津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据巴西媒体《ColunaDoFlamengo》报道,由于租借巴西弗拉门戈期间表现不佳,巴西球员格乌瓦尼奥将在今年年底重新回到天津权健。

2016年1月,格乌瓦尼奥以1100万欧元身价从巴甲桑托斯加盟权健,当时权健还在中甲联赛。那个赛季,格乌瓦尼奥在中甲出场29次打进9球,成为权健成功功臣。不过在权健升入中超后,他逐渐失去了位置,2017年6月租借加盟弗拉门戈。

根据统计,格乌瓦尼奥在2017年为弗拉门戈各项正式比赛出场18次只打进1球,今年目前为止出场16次打进2球。在弗拉门戈效力期间,格乌瓦尼奥没有表现出令人满意的状态,这让俱乐部无意将其买断。

巴西媒体透露,在今年年底租借合同到期后,格乌瓦尼奥将会离开弗拉门戈重返权健。格乌瓦尼奥和权健的合同在2019年年底到期,此前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闹出离队风波时,还有球迷询问格乌瓦尼奥能否回归的消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