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笛不来国米阵容也够豪华 新赛季可排出四大阵型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国米在上个赛季获得意甲第四,也同时获得了参加新赛季欧冠的机会,而这也使得国米高层加大了引援的力度。到目前为止,国米已经相继签下七人。即便不签莫德里奇,他们也能排出多套阵容。国外媒体《露天体育看台》就列出了国米新赛季可能排出了四大阵型。

国米新赛季阵容已非常豪华

《露天体育看台》认为,国米可以派出352阵型,门将位置汉达诺维奇的主力位置不可撼动,而三位中卫分别是什克里尼亚尔、德弗里以及米兰达,中场五人中,弗尔萨利科主打右边路,而阿萨莫阿踢右边路,中路三人是布罗佐维奇、加比亚迪尼引进纳因格兰,而两位前锋分别是马丁内斯以及伊卡尔迪。

同时国米也可以排出343阵型,门将位置外加三名中卫与352阵型一样,中场四人分别是由左到右分别是阿萨莫阿、纳因格兰、布罗佐维奇以及弗尔萨利科。前锋线上,凯塔以及佩里西奇踢两个边路,而伊卡尔迪则是球队的中锋。

国米也可以踢433阵型,汉达守门,德弗里以及什克里尼亚尔组成中卫搭档,而左右两侧是新援阿萨莫阿以及弗尔萨利科。中场三人是布罗佐维奇、维西诺以及纳因格兰,前场三叉戟是凯塔、佩里西奇以及伊卡尔迪。

当然国米也可以踢经典的442阵型,门将位置是汉达,四名后卫与433阵型的后卫配置一样,布罗佐维奇以及纳因格兰担任后腰,而左右两侧是凯塔与佩里西奇,前锋线上伊卡尔迪以及马丁内斯组成双中锋。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