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格遭曼城球迷无端谩骂 曾身陷吐痰门的他这次冷静多了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利物浦传奇球星卡拉格遭到了曼城球迷的辱骂,虽然卡拉格表达了不满,但是他没有表现出过激的举动,球迷的挑衅没有让这位红军传奇丧失理智。

卡拉格曾情绪失控冲孩子吐口水

上个赛季的双红会上,利物浦1-2不敌曼联,当时在比赛后,卡拉格卷入了“吐痰风波”。在那场双红会结束后,卡拉格驾车回家,不料却遭到一位父女羞辱,当时对方乘坐的汽车和卡拉格的车并排行驶,车上的男子先是招呼着卡拉格的名字,看起来很热情。不过当卡拉格摇下车窗后,对方却重复着2-1的比分,以此来羞辱卡拉格。当时利物浦传奇怒不可遏,居然朝着对方吐口水,这样的画面被录了下来。

最终,天空体育宣布,身为解说员的卡拉格停职到上个赛季结束,这起事件给他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虽然卡拉格向这对父女道歉,但是仍旧遭到处罚。

这一次,卡拉格又碰到了类似的事件,而侮辱他的变成了曼城球迷。当时卡拉格现身一个高速的服务区,虽然他没有招惹任何人,但是有曼城球迷对着他狂飙脏话,“you Scouse b*****d!”(大概意思就是你个利物浦婊子养的。)

面对球迷的辱骂,卡拉格回头凝视对方,但是没有做出肢体上和言语上的回击举动,或许卡拉格知道,一旦他回击对方,可能会再度卷入争议。很多球迷认为,卡拉格做到很到位,而一旦他激烈的回应球迷,后果难以控制。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