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中场先租后买加盟萨索洛 总身价达1400万欧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萨索洛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从AC米兰租借中场球员洛卡特利。根据意大利足坛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洛卡特利的租借费为200万欧元,明年夏天萨索洛必须要再支付1000万欧元将其买断,此外还有2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洛卡特利加盟萨索洛

洛卡特利今年20岁,他最初是在亚特兰大青训营接受训练,11岁时来到米兰青训,并在2016年被提拔到了一线队。2016年4月21日,洛卡特利在18岁时首次亮相意甲,一个月后在对阵罗马时首次代表米兰首发。

此前3个赛季,洛卡特利为米兰各项正式比赛出场63次打进2球,其中上赛季出场33次,意甲联赛出场21次。由于在米兰获得的出场时间并不是很多,洛卡特利决定离开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最终,洛卡特利租借加盟萨索洛一个赛季,合同中包含强制买断条款。洛卡特利租借费200万欧元,明年买断费1000万欧元,并有2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总计可能打动1400万欧元。米兰俱乐部感谢了洛卡特利的奉献精神与职业素养,并祝福他一切顺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