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PX大龙失误葬送好局 Mystic关键大招助WE翻盘获胜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在WE与FPX的第二局较量中,前期WE不断做野区入侵,均并FPX有效化解并拿到主动权滚大雪球,但WE因第二条大龙处团战的更优处理,使得队伍拿到大龙完成经济反超,最终WE收获远古龙团战胜利后,一波推进赢得比赛。

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FPX在蓝色方,WE在红色方

FPX Ban:赵信、洛、迷失之牙、诡术妖姬、瑞兹

FPX Pick:千珏、斯维因、牛头、伊泽瑞尔、虚空之眼

WE Ban:岩雀、暗裔剑魔、青钢影、佐伊、加里奥

WE Pick:卡莎、德玛西亚皇子、布隆、沙漠皇帝、祖安狂人

精彩回顾

双方在第一波中野对抗中,WE以更甚一筹的配合逼出千珏的闪现。但千珏却因随后在双人路中捞得好处,顺势入侵WE野区止住了对位劣势。同时FPX双人路配合维克兹对冒进野区的皇子的击杀,也使得队伍先一步获得赛局主动权。随后WE再次抱团做野区入侵,然而牛头及维克兹的完美配合,导致WE得不偿失落荒而逃。

尽管此时WE已然落于劣势方,但皇子仍旧凭借两波抓单,及带领队伍拿到小龙为队扳回些许经济差距。

比赛进入中期,皇子由于失误遭到击杀,使得FPX趁机拿到大龙。随后FPX抱团从下路入手进行推进,而在率先击杀敌方沙皇的同时,FPX亦顺利推掉WE下路高地水晶,但因未能及时撤退,使得己方队员遭击杀且节奏断点。

在经过短暂的僵持期后,FPX在皇子残血的情况先手动大龙,但先手开团的不理想,反倒使己方牛头先行死亡。随后双方围绕大龙不断迂回打团,但WE凭借团战中更细节的处理,成功收获团战胜利并拿到大龙。同时WE亦凭借后续推进追平双方经济。

后期双方围绕远古巨龙做最后一波对阵,WE凭借皇子完美开团收获团战的大获全胜,最终WE以此一波推进赢得比赛。

数据解析

(文/十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