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发布战华夏海报:南征北战只为向前 魔鬼赛程渴望3分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中超第18轮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华夏队的挑战,刚刚拿下重庆队的鲁能发布了赛前海报:南征北战只为向前!

鲁能海报

上轮刚刚客场拿下重庆的鲁能队,在中超已经12轮不败势头正盛,鲁能只要取胜就有望冲击积分榜榜首位置,面对状况不佳的华夏,鲁能肯错过这样的机会?鲁能取胜就能实现对华夏的三杀,不过华夏1-0击败副班长贵州之后,终于止住了颓势,上赛季末轮被鲁能击败,华夏与亚冠资格擦肩而过,今年的前2次交手又全部落败,华夏能否在济南复仇,令人期待。

华夏一度有鲁能二队的称号,赵明剑、杨程等多名球员都将反戈旧主,不过拉维奇依旧无法出战,是华夏面临的最大难题,但是近来状态火热的董学升连场进球,可以缓解华夏进攻的压力,而他将面对连续3轮进球的塔尔德利,土炮对洋枪谁能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