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庆典!世界杯巴黎三杰荣归王子球场 迎接布冯+送别帕斯托雷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5月12日,在2017-18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里,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以颁奖仪式结束。而在3个月之后,这座球场又举行了一场隆重的仪式,这次则是为了庆祝三名世界杯冠军成员的回归。同时,巴黎球迷也为新援布冯送上了掌声,也送别了帕斯托雷。

在开球之前10分钟,姆巴佩、金彭贝、阿雷奥拉三名世界杯冠军成员出现在球场内。巴黎的纪念仪式声势很大,当三名球员走入球场的时候,他们的两侧燃放起了烟火,三幅印有三名球员图片的横幅则被高高悬挂在空中。在一个五星形状的奖台上,三名球员都各自简短发言。

巴黎球迷们则在球场边挂出了写有“在王子公园球场,冠军们已经登基”、“你们让巴黎人感到自豪,谢谢你们!”的横幅来向这三名球员致敬,三人则从法甲联盟主席纳塔利-伯德拉图手里接过了奖杯,并且再一次把大力神杯高高举了起来。继小罗、拉易之后,姆巴佩、金彭贝、阿雷奥拉也加入了赢得过世界杯冠军的巴黎球员的行列。在简短而热烈的世界杯冠军庆祝仪式之后,新援布冯单独入场,接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

在这个夏窗,帕斯托雷转投罗马,而在这个周日,阿根廷人回到了巴黎,并且在中场休息时出现在球场内。帕斯托雷带着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孩子走入球场,从阿尔赫莱菲手里接过了俱乐部颁发的纪念奖杯。帕斯托雷动情的表示,“我非常紧张。我要感谢你们这么多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在这里成了家。你们会拥有留在我的心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