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超级杯-拜仁5-0法兰克福夺冠 莱万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时30分,2018-19赛季德国超级杯,拜仁客场5-0横扫法兰克福夺冠,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科曼传射,蒂亚戈建功。主帅科瓦奇重游故地弑旧主。

莱万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亮点

  1. 拜仁第7次捧起德超杯:拜仁非常轻松的击败法兰克福,第7次夺得德超杯冠军,也是连续第3个赛季夺冠,创造了历史。
  2. 科瓦奇弑杀旧主:上赛季带领法兰克福击败拜仁拿到德国杯冠军,今夏科瓦奇离开法兰克福前往拜仁执教。此役他重返商业银行竞技场并带领拜仁弑杀旧主。
  3. MVP:莱万 波兰神锋在世界杯上踢的很郁闷,但回到俱乐部后的莱万大杀四方。与法兰克福的德国超级杯他头顶脚踢完成帽子戏法带领拜仁夺冠。

精彩回顾

第7分钟,德古兹曼传中,亚伯拉罕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顶高。

第14分钟,德古兹曼右路突破传中,托洛远点头球攻门被阿拉巴挡出底线。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基米希右路45度角斜吊禁区,莱万多夫斯基远点头球顶门将的相反方向,隆劳扑救不及,0-1!拜仁取得领先!

第23分钟,加西诺维奇与哈勒做漂亮的踢墙配合,加西诺维奇跟进顺势一脚外脚背攻门,可惜将球打偏。

第26分钟,罗本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莱万多夫斯基甩开防守队员中路高高跃起头槌破网,0-2!莱万头球梅开二度!

第36分钟,穆勒外围突施冷箭,这球打的质量很高,皮球只是稍稍偏出。第41分钟,蒂亚戈传球,马丁内斯左脚攻门被挡。

第47分钟,穆勒做球,罗本禁区前直接弧线球攻门,隆劳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第54分钟,穆勒传球,莱万停球过人一气呵成,波兰神锋闯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破门,0-3!莱万完成帽子戏法!

第63分钟,阿拉巴左路低传门前,门将倒地奋力碰了一下,科曼后点飞身赶到包抄破网,0-4!

第85分钟,科曼右路走外线强行超车过人闯入禁区传球,蒂亚戈点球点附近轻松推射破门,0-5!

第89分钟,基米希右路底线倒三角传球,瓦格纳门前1米处包抄攻门竟然将球打偏!

数据统计

排出最强阵容的拜仁完全掌控比赛,德甲巨人射门13比8,射正7比1,控球率接近7成,如果把握机会能力再好一些,拜仁还能打进更多球。

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3421):

门将:1-隆劳

后卫:19-亚伯拉罕、20-长谷部诚、13-萨尔塞多

中场:24-达科斯塔、6-德古兹曼(4-雷比奇64')、16-托洛、15-威廉姆斯

中场:10-法比安(7-布鲁姆64')、11-加西诺维奇

前锋:9-哈勒(8-约维奇76')

拜仁(414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5-胡梅尔斯、4-聚勒、27-阿拉巴

后腰:8-马丁内斯

中场:10-罗本(29-科曼57')、6-蒂亚戈、25-穆勒(18-格雷茨卡64')、7-里贝里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2-瓦格纳7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