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震撼!曝穆帅有意冬窗引进伊布 大奉先三度加盟红魔?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美国版消息,由于穆里尼奥的球队攻击力欠佳,曼联考虑在1月份重新签下瑞典前锋,如果伊布重回曼联的话,那么他将和穆里尼奥第三次合作,这或许是很多球迷期待的一幕。

伊布在今年离开红魔前往了美国踢球

虽然已经36岁,但是伊布还保持着一个巅峰的状态,在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后,伊布代表新球队出场了17次,打入了15球,目前,这位瑞典前锋已经成为了洛杉矶银河的招牌球星。

伊布仍然老当益壮,而让人意外的是,英超豪门曼联正在重新考虑签下伊布,这主要是在今年夏天的季前赛上,穆里尼奥的球队表现一般,尤其是球队的攻击力欠佳,因此,曼联正在研究在1月份签下伊布的可能性,如果伊布在冬窗加盟红魔的话,那么他会和穆里尼奥再度共事。此前两人曾经在国米一起工作过,也曾经在曼联一起共事。

在伊布效力曼联期间,他还是交出了不错的数据,当时瑞典人代表球队出场了53次,打入了29个进球。在伊布的职业生涯里,他可是效力过很多豪门,包括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萨、AC米兰和巴黎等球队,在每一支球队,伊布都有不错的发挥。

或许洛杉矶银河不愿意看到伊布离队的局面出现,因为目前的瑞典射手可是球队的绝对大腿。当时加盟洛杉矶银河,伊布和球队签订了一份直到2019年的合同(在2019赛季的美职联结束),因此,如果伊布重返曼联,意味着他无法履行最后一年的合同。

从曼联的阵容来看,穆里尼奥的球队似乎并不缺少前锋,卢卡库、马夏尔、拉什福德和桑切斯都可以踢中锋,如果伊布回归的话,必然不利于球队年轻前锋的成长,因此,在确定这笔签约前,恐怕曼联还会进行深入的分析,权衡签下伊布的利弊。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