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曾激活奥布拉克1亿欧解约金 惨遭球员本人拒绝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消息,在切尔西签下科帕之前,蓝军曾经追求马竞门神奥布拉克,并且试图激活球员合同里价值894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但是让切尔西想不到的是,奥布拉克拒绝了蓝军的邀请,他对于马竞忠心耿耿,不希望离开床单军团。

奥布拉克忠于马竞

库尔图瓦的离队让切尔西非常被动,在英超即将关窗之际,比利时人加盟了皇马,而在此之前,切尔西将马竞门将奥布拉克视为了库尔图瓦的备胎。当时蓝军的算盘是,说服奥布拉克本人,然后再激活他合同里价值894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约合1亿欧元)。

奥布拉克是西甲赛场上最稳定的门将,自从加盟马竞以来,他迅速让球迷们遗忘了库尔图瓦。过去的三个赛季,奥布拉克都拿到了象征西甲最佳门将的萨莫拉奖,上个赛季,他帮助马竞夺取了欧联杯的冠军。

虽然切尔西接触了奥布拉克,并且希望说服斯洛文尼亚人来到斯坦福桥球场,但是奥布拉克对于马竞非常的忠诚,这样的策反对于他来说没有作用。最终,切尔西放弃了引进奥布拉克,他们花费8000万欧元签下了毕尔巴鄂竞技的科帕。

为了奖励奥布拉克的忠诚,马竞也会同这位门神续约,奥布拉克会拿到一份加薪合同,球员的违约金会提升到2.5亿英镑。在这个夏天,格列兹曼曾经受到巴萨追逐,而戈丁则一度成为曼联的猎物,但是马竞通过加薪的方式挽留了这两名核心,而奥布拉克同样会因为忠诚拿到一份丰厚合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