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高尔夫赛爆+17杆居末名遭淘汰:不在意赛果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NBA巨星史蒂芬-库里是出了名热爱高尔夫的。本周他以业余球手的身份出战高尔夫威巡赛艾莉梅精英赛(Ellie Mae Classic at TPC Stonebrae),可惜第二轮发挥不佳,排名最后遭到淘汰。中国球手窦泽成也参加了本次比赛,同样无缘晋级。

这是库里第2次打高尔夫职业比赛,上次正是去年的这一站比赛。他在首轮发挥不错,打出71杆(+1),不过第二轮在出发不久就遭遇了危机。他在2号洞打柏忌后,3号洞连续两次开球OB(界外),吞下四柏忌。

“我经常都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库里赛后说道:“我可以在极度压力之下测试自己的球技。今天一整天都很有趣。我知道自己该怎么打才能晋级,前两洞做到了。可惜3号洞开始事情就出现脱轨,一发不可收拾。”

“与昨天不一样,我没法通过开球拯救自己,这就是高尔夫了。从业余球手的角度来看,第一天我做到了,然后第二天,我完全失去了控制,在球场上不知所措。”

虽然在前九洞就打出+11杆,但作为2届NBA的总冠军,他没有选择放弃,并且在10号洞顺利打下首个小鸟。然后在14号洞,他又打下了1只小鸟,全天交出了86杆(+16),以总成绩+17排名154名选手中的最后一位遭到淘汰。

对于在赛场上还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他表示:“你需要把注意力放在了自己能做的事情上。对于我而言,我只是想打好每一杆,尽力打出好球。不要对赛果太在意。”

比赛的晋级线在-4杆,中国球手窦泽成因为在第一轮打出了77杆,落后太多。虽然第二轮交出了4只小鸟,1个柏忌的67杆,但还是以+4杆被淘汰。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