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宣布郝海涛不再担任助教 俱乐部副总同时离任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中超重庆斯威队官方宣布,前助理教练、代理主教练郝海涛不再担任教练职务,副总贾广鹏也同时离任。

郝海涛此前在重庆斯威队担任助理教练一职,保罗-本托下课后,郝海涛出任代理主帅,指挥了与广州恒大、贵州恒丰、北京人和三场比赛,取得1平2负。此外有媒体曝出,郝海涛在球队内部让卡尔德克讲战术,执教能力被广泛批评。小克鲁伊夫团队到位后,郝海涛在队内也已经处于尴尬的位置。与此同时,俱乐部副总贾广鹏因为管理上的不力,也将被撤换。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关于管理层部分岗位调整的公告

为提高俱乐部管理效率,齐心协力实现保级目标,俱乐部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对管理层部分岗位作出如下调整:

1、原代理主教练郝海涛先生不再担任教练相关职务;

2、俱乐部一线队领队李端先生不再担任领队一职,工作另行安排;

3、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贾广鹏先生,不再担任常务副总一职;

目前俱乐部一应工作由董事长兼总经理蒋立章先生全面主持,相关岗位后续调整及补充将尽快实施,俱乐部也将上下一心为实现保级目标而努力拼搏。同时,俱乐部也感谢重庆球迷、媒体、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对俱乐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在俱乐部面临巨大困难时不离不弃,俱乐部也希望重庆球迷、媒体、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能继续支持俱乐部,为球队呐喊助威,携手共渡难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