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台滑雪法国站高梨沙罗两连冠 冬奥冠军获第六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跳台滑雪大奖赛法国库舍维尔站结束争夺。女子大跳台,日本名将高梨沙罗以253.1分夺得冠军,实现赛季两连冠,冬奥冠军伦德比获得第六名;男子大跳台,波兰名将斯托赫缺席,错失四连冠,俄罗斯选手克里莫夫夺得冠军。

高梨沙罗

女子大跳台个人赛,日本名将高梨沙罗(TAKANASHI Sara)发挥出色,第一轮,她滑行距离120米,得到了51.0分,加上技术分,这一轮她得到112.1分;第二轮,高梨沙罗继续强势表现,她的滑行距离131.5米,动作分51.5分,这一轮得到了141.0分,总成绩253.1分,夺得冠军,实现两连冠。

今年21岁的高梨沙罗是日本女子跳台滑雪的领军人物,今年2月的平昌冬奥会,她在女子标准台比赛中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挪威选手马伦-伦德比和德国选手卡塔琳娜-奥尔索斯(Katharina Althaus)分获冠亚军。就在平昌,中国跳台滑雪历史上首次闯入冬奥会的女子选手常馨月顺利完赛,在35名参赛选手中位列第20名。

20岁的斯洛文尼亚选手克里尼克(Ema Klinec)以238.9分获得亚军,这位小将成名于2016年利勒哈默尔青冬奥会,当时她获得了女子标准台和团体两枚金牌,2017/2018赛季,克里尼克个人最好成绩是四个第六名。另外一位日本选手伊藤有希(ITO Yuki)以234.1分获得季军,奥尔索斯获得第四,伦德比仅获得第六名。

本赛季跳台滑雪大奖赛一共有六站比赛,目前已经结束德国欣特察尔滕站(Hinterzarten)和法国库舍维尔(Courchevel)两站,高梨沙罗两站全部夺冠,总成绩200分暂列第一,伊藤有希以140分紧随其后,克里尼克以120分排名第三,奥尔索斯100分排名第四,奥运冠军伦德比40分排名第12位。

男子前三

男子大跳台比赛,波兰双雄斯托赫和兹拉高挂免战牌,24岁的俄罗斯选手克里莫夫以259.9分夺得冠军,奥地利选手胡贝尔以254.3分获得亚军,季军被捷克选手科德勒卡(KOUDELKA Roman)夺走,他的成绩是247.9分。本赛季大奖赛男子组共有11站,目前已经结束4站,斯托赫凭借三连冠以300分高居榜首,兹拉230分紧随其后,克里莫夫以205分排名第三位。(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