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圣日耳曼VS卡昂前瞻:布冯法甲处子秀 新帅对决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3时,2018-19赛季法甲第一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卡昂。巴黎新帅图赫尔、新援布冯迎来法甲处子秀,内马尔时隔6个月之后再度出战法甲。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黎揭幕战或延续15战不败纪录

此役是新赛季法甲首战,巧合的是,上赛季最后一战,巴黎的对手也是卡昂,当时两队以0比0战平。两队首回合交锋时,巴黎在主场以3比1取胜,卡瓦尼、姆巴佩和贝尔奇切各入一球。两队在法甲交锋35次,巴黎取得24胜6平5负的成绩。自2007-08赛季客场以0比3负于卡昂以来,巴黎15次在法甲对阵卡昂保持不败,取得了11胜4平的成绩。

2、两新帅对决

此役将是巴黎主帅图赫尔的法甲处子秀,也将是他首次亮相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值得一提的是,卡昂主教练梅卡达尔也是在6月接过了教鞭,这同样是这位46岁主帅的法甲处子秀。上赛季时,梅卡达尔还曾执教法乙球会巴黎足球俱乐部。

3、布冯法甲处子秀

在法国超级杯出场并且完成巴黎处子秀之后,布冯有望在对卡昂一战完成法甲处子秀。早在1995年11月19日,布冯以17岁295天的年龄完成了意甲处子秀,时隔23年之后,布冯又迎来了法甲处子秀。

4、三叉戟6个月仍无法联手

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上赛季一共打入88球,如果不是内马尔2月25日对马赛时受伤,这一数字本应更高。对卡昂一战,卡瓦尼因为小腿受伤而缺席,而姆巴佩还没有恢复最佳状态,这意味着内马尔将与迪马利亚、维阿组成三叉戟。

赛前言论

图赫尔(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不幸的是,维拉蒂、库尔扎瓦受伤了,无法参加训练。上赛季结束的时候,维拉蒂的背部就受伤了。他的伤势已经持续了五周的时间,他很难参加训练。至于卡瓦尼、穆尼耶、阿雷奥拉、金彭贝和姆巴佩,我们会在周六或周日做出决定,这样的情况很复杂。”

恩昆库(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图赫尔是一位快乐的主教练,但在训练时的要求很严格。他和我们的对话很多,这对球队的沟通和凝聚力很有好处。我们踢了不同的阵形,试图找到默契。在把握机会方面,我还需要提高,球队对年轻球员的要求是更有决定性。”

预测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布冯

后卫:穆尼耶、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恩索基

中场:洛塞尔索、迪亚拉、拉比奥

前锋:迪马利亚、蒂莫西-维阿、内马尔

卡昂(4-2-3-1):

门将:桑巴

后卫:吉尔贝、热纳瓦、吉库、姆本戈

中场:彼得斯、奥尼安格/罗德兰、巴穆、宁加

前锋:乔库恩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