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指出争冠最强三对手:利物浦切尔西强大 而曼联有穆帅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在谈到新赛季英超冠军的竞逐中,瓜迪奥拉认为仍然是BIG6争夺天下,并特别提及了利物浦、切尔西和曼联这三个对手。另外,瓜帅特别强调一点,就是让弟子们记住上赛季的冠军,这样才能更好实现再次加冕。

瓜帅希望球队卫冕成功

瓜迪奥拉率领曼城在上赛季一骑绝尘强势夺冠,创造19连胜,100个积分以及106粒进球,打破并书写多项纪录。坊间和业内纷纷认为,瓜帅极有可能实现自2009年弗爵爷曼联时代后的首个背靠背冠军。对瓜迪奥拉而言,连续拿到联赛冠军在巴萨和拜仁都有过履历,但是在曼城,瓜帅还没有十足的把握,“这儿是英格兰,有很多球队在竞争,我们在做自己的工作,但是利物浦、曼联、阿森纳、热刺、切尔西他们也会日臻完善”。

瓜帅特别提及了利物浦、切尔西和曼联这三支球队,间接暗示在5强之中,这3支球队给予曼城的威胁更大。“对利物浦而言,先别管他们花了多少钱,上赛季他们就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了;切尔西的中场有坎特、科瓦契奇和若日尼奥,前面还有阿扎尔、威廉、佩德罗、莫拉塔,因此你不能说他们不具备竞争力;而对于曼联,人们总是说他们怎么了,但是我有一些了解他们的教练(穆里尼奥),能很好的处理这一切。因此我们上赛季夺冠并不意味着这个赛季能够再次加冕。”

不过瓜帅依然对自己的阵容充满信心,与弗格森和香克利不同,瓜帅特别强调让弟子们记住上赛季的联赛冠军:“人们总是说我们应该忘了上赛季的荣耀,但恰恰相反,我不会忘记,我想说的是,我要让球员们记住我们是如何一路走来获取冠军的,这就是出发点,不忘初心才是我的原则”。

新季到来之前,瓜迪奥拉还做了一件特别的事情,和世界杯国脚们来一次单独谈话。因为每个人的心情不尽相同,德布劳内或许很快乐但像热苏斯却依然在挣扎。“一些球员在世界杯上经历了一些不好的时刻,忘掉它们,享受假期再次开始,就是这么简单。”

今天晚间,就要迎来和阿森纳的英超首战,对于后卫人选,记者问及斯通斯、孔帕尼、奥塔门迪以及拉波尔特该如何选择搭配。瓜帅回复:“没错,当你让他们其中的某一位不上场比赛,也会难过,假如他们有一天成了主教练,也会有我这样的感受,但我更想说的是我们是四线作战,仅靠两名中卫是远远不够的,因此我们需要4名顶级中卫,他们要进行竞争并接受我的安排,今天不打,明天就可能要上场比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