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3-0大胜迎开门红 世界最贵门将首秀零封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2018-19赛季英超第一轮切尔西客场3-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坎特首开纪录,若日尼奥点射破门,佩德罗锁定胜局,切尔西新帅萨里迎来联赛开门红。【】【

切尔西3-0取得开门红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8000万门将首秀:尽管两天前才加盟球队,但身价高达8000万欧元的切尔西门将科帕,本轮还是迎来了联赛首秀,他也成功力保本队大门不失。
  2. 若日尼奥首秀破门:意大利中场若日尼奥今夏跟随恩师萨里加盟切尔西,凭借一次点球破门,他在英超首秀就取得了进球,意大利人也是英超史上第8位首秀攻入点球的球员。
  3. 萨里联赛开门红:虽然今夏的热身赛战绩并不出色,社区盾也0-2输给了曼城,不过今天做客面对哈德斯菲尔德,切尔西主帅萨里还是率领球队拿到了3分,他也迎来了联赛的开门红。

精彩回顾:

第13分钟,哈德斯菲尔德后场断球长传反击,第一次代表切尔西首发的科帕出击到禁区外将球解围。

第19分钟,普理查德禁区弧内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被科帕轻松没收,这是两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

第26分钟,哈德斯菲尔德前场左路传中,阿隆索背身解围,若日尼奥禁区弧附近头球解围不远,穆涅距球门30米左右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4分钟,佩德罗中场带球突进后交给左路插上的威廉,巴西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球门后点的坎特左脚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钻入球门左上角,这是切尔西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但蓝军已经1-0领先哈德斯菲尔德。

第38分钟,哈德斯菲尔德开出右侧角球,穆涅球门后点的头球攻门砸在门框上弹出,切尔西逃过一劫。

第44分钟,,若日尼奥直塞,巴克利禁区前沿背身磕球,阿隆索突入禁区后被对方绊倒,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若日尼奥主罚四两拨千斤一蹴而就,切尔西2-0领先!

第57分钟,切尔西开出左侧角球,吕迪格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直奔球门右下角,本-哈默奋力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吕迪格的头球攻门被对方球员碰了一下,阿隆索禁区左侧小角度背身倒勾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65分钟,莫拉塔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阿隆索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哈德斯菲尔德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比灵球门后点头球攻门,皮球被科帕单掌托出。

第80分钟,阿扎尔中路带球突进后交给右路插上的佩德罗,无人防守的佩刀面对门将轻松挑射破门,最终切尔西3-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切尔西无论比分还是场面都是占优的一方,全场比赛蓝军的控球率达到了64%,这比对手高出了28个百分点,13次射门比对方多了7次,4次射正也多了3次。另外切尔西获得了5次角球,这比哈德斯菲尔德多了3次,659次传球也比对手多了290次。

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

门将:12号本-哈默

后卫:33号哈代尔乔纳伊、26号施因德勒、25号赞卡、5号孔戈洛

中场:6号霍格、15号洛韦(71'迪亚卡比)、10号穆伊、8号比灵、21号普理查德(46'德波伊特雷)

前锋:24号穆涅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30号大卫-路易斯、3号阿隆索

中场:5号若日尼奥、7号坎特、8号巴克利(68'齐克)

前锋:22号威廉(76'阿扎尔)、11号佩德罗(81'摩西)、29号莫拉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