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新帅:临门一脚需提升 坚信能走出困境

腾讯体育8月11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重庆斯威主场0-2不敌山东鲁能泰山,佩莱和塔尔德利在上下半场分别打进一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新任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表示,球队还需要在进攻和防守上继续完善。

点评比赛的时候,克鲁伊夫表示,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还有需要去完善的地方,“这场比赛咱们的队员都非常拼,而且也踢得很有性格。但我们在前进的路上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去完善。上半时的比赛中我们也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但是最后威胁的一传还需要完善。”

比赛中,佩莱和和塔尔德利两名超级前锋分别进球,小克鲁伊夫也认为球队还需要分析不足,相信未来会有好的发挥,“佩莱有着非常出色的头球能力完成了一个进球,而下半时第二个丢球,0-2 的时候对咱们来说很困难,来得很突然,也影响了我们的部署。在输球之后始终是很难受的,但我相信我们认真努力的工作,认真训练,去分析这场比赛的不足,相信未来会做得更好。”

我们需要继续去完善,尤其是防守的组织方面。在进攻方面也要去完善,最后一传,最后一脚方面。但是,要做得更好的话,重要的前提是先做好防守,让对手进更少的球。但是我们心态上,始终要想着要赢球的心态。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非常努力,这两天训练也很努力。努力也是接下来的关键词,想要做得更好的话,努力是最重要的关键词。

相比此前的比赛,面对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山东鲁能,重庆斯威获得了11次角球的机会,都没有转化成为进球。对此,小克鲁伊夫认为球队还需要进一步去做好临门一脚的工作,“我们在临门一脚这一块,还得去提高。当然,就像你提到的我们获得了这么多机会,这也是进步的地方,接下来,这一点我们会继续去做工作。虽然咱们是倒数第二,我看到我们的队员是积极向上的,我也看到球员对胜利的渴望,我也相信我们能够走出困境。”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