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主帅:三中卫+谭龙替补都针对恒大部署 王寿挺恢复还可以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中超第17轮一场焦点战,长春亚泰主场3比2爆冷击败广州恒大。比赛一波三折,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率先进球,但随后恒大连进两球逆转比分。比赛最后10分钟风云突变,替补登场的国脚谭龙梅开二度,第90分钟攻入绝杀,亚泰再次逆转恒大。

本赛季,长春亚泰虽然战绩一般,但却在主场先后击败了上港和恒大两支超级强队。尤其是已经第四次击败恒大了,堪称恒大的克星。不过比赛中,亚泰后腰王寿挺在开场不到一分钟就与杨立瑜发生撞击,一度失去意识,随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这令现场十分揪心。

赛后新闻发布会,亚泰主教练陈金刚表示,“两支球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作为亚泰队来说,这场比赛十分困难,但我们越是在困难时刻越是扛了下来。通过这场比赛的确感觉恒大在国内属于顶级球队,无论各个位置球员还是技战术打法都非常出色,在这里要感谢球队今天的表现。”

国脚谭龙替补登场打进两球,此前他已经遭遇了长达9轮的进球荒,这样的安排是否是赛前针对性部署。陈金刚承认,“除了比赛过程变化,我们也做了针对性的阵型变化,第一次打三中卫就是针对恒大的战术。谭龙替补登场是有战术要求的,因为要上一名U23球员,我们选择了周大地,所以赛前经过研究,安排谭龙下半时登场,他的表现不错。”

王寿挺比赛发生了意外令所有人揪心,陈金刚透露,王寿挺现在还可以,但还没来得及联系。“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王寿挺和谭天澄的伤势都比较重,回去要再看看。”

王寿挺在被抬上救护车前已经恢复了意识,陈金刚觉得当时队医处理比较即时,对王寿挺进行了抢救。“当时情况非常危险,好在经过努力他的意识恢复了。这种情况下我们不能再让他比赛,哪怕他的意识恢复的再好,从爱护球员角度考虑,也不能继续比赛了。现在可以告诉大家,王寿挺恢复得还可以。”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