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将伤退+两替补导演大逆转 是什么让亚泰4年后再扮恒大克星

腾讯体育8月11日 亚泰主场以3-2逆转恒大,时隔4年再次战胜恒大,诠释了何谓“恒大克星”!尤其是在两将伤退的情况下,亚泰依然能够获得3分,这也充分展现出强大的精神力。

4年后再次击败恒大!亚泰再饰恒大克星

亚泰曾经被称作是“恒大克星”,2011年时,当恒大首个赛季征战中超,便创造中超版“凯泽斯劳腾”神话时,赛季首败便是客场以1-2不敌亚泰。尽管那个赛季的亚泰战绩不佳,但却凭借着斩杀领头羊的神勇,让人记忆深刻。

2014年时,亚泰再次成为恒大的克星!这个赛季里,尽管亚泰始终陷入到保级圈,为保级苦苦挣扎,但面对恒大却依然毫不含糊,主客场相继战胜恒大,实现了对对手的双杀!一时间,亚泰也被称作是恒大的“头号克星”。

于睿替补混战破门

但在2015年开始,亚泰面对恒大时却疯狂不在,遭遇到连续7场不胜,之前更是面对恒大遭遇6连败。亚泰也因此彻底褪去了恒大克星的光环,成为被恒大肆意蹂躏的其中一员。尤其上半赛季时,亚泰面对恒大时,虽然上半时踢得积极主动,但下半时却仍因实力差距崩盘,以0-5吞下赛季最惨失利的苦果。

时至今日,亚泰终于再次饰演了恒大克星的本色。凭借着于睿和谭龙这两大替补奇兵建功,亚泰以3-2顽强逆转恒大,终结了面对恒大6连败的颓势。亚泰4年后终于再次战胜恒大,重现恒大克星本色!

谭龙梅开二度绝杀恒大

两将伤退依然无碍!亚泰展现强大精神力

此番亚泰主场面对恒大时,球队也遭遇到不小的困难,其中两将早早伤退,不到60分钟便用满了全部的3个换人名额。但尽管如此,亚泰却依然顽强的逆转恒大,拿到了宝贵的3分,这更加显得难能可贵!

开场仅20秒时,王寿挺便在同杨立瑜争抢头球的过程中,因为被对手的肩膀顶到了下巴,一度陷入到昏阙,最终无法坚持比赛,被救护车送走,这也让亚泰刚开场不得不进行被动换人,用于睿将他替换下场。

慢镜头回看王寿挺被撞晕厥倒地

第56分钟时,谭天澄在拼抢的过程中,被于汉超踩到了脚踝上,他也因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场,不得不被U23小将肖煜峰替换下场。此时,亚泰已经用满了全部的3个换人名额,形势也因此陷入到颇为被动的局面当中。

谭天澄被担架抬出场

但两将的伤退,却依然无法阻碍亚泰,这亦是让人看到了亚泰展现出的强大精神力!最后30分钟,亚泰在1-2落后,且再也无法进行换人调整的情况下,依然展现出绝地反击。第56分钟替补周大地出场的谭龙成为救世主,他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助亚泰以3-2实现逆转。亚泰强大的精神力,无疑给中超的中小俱乐部们上了深刻的一课,即便面对着恒大这样的豪门,只要坚持下去,依然有着取胜的希望。(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