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混双冠军无缘冰壶世界杯首站 加拿大这对组合实力也不弱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2018冰壶世界杯首站将于9月10-16日在在中国苏州举行。作为首届世界杯的首站比赛,世界杯苏州站的比赛格外受到关注。11日,加拿大冰壶名将劳拉-沃克在社交网络上宣布将与搭档科克-马尔斯代表加拿大参加世界杯苏州站混双项目。此消息一出也表示劳拉和莫里斯这对冬奥会冠军组合将无缘世界杯首站比赛。

加拿大劳拉和沃克在2018混双世锦赛中摘铜

即便加拿大第一混双组合无缘,但劳拉-沃克和科克-马尔斯组合实力还是不容小觑。此前他们在2018混双世锦赛中获得铜牌,由此可见,这对组合也是世界一流水平。

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世界杯参赛阵容目前还未确定,中国集训队选拔赛前四名的队伍将代表中国队参加2018-19赛季的比赛。

日前世界冰壶联合会正式发布冰壶世界杯参赛事宜,其中中国站比赛将在苏州举办,最终的总决赛在北京上演。同时,总决赛各个项目的参赛队伍由东道主中国队、三站分站赛的冠军、2018至2019赛季的世锦赛冠军和冬奥会卫冕冠军以及世界杯排名最高的两个尚未晋级的队伍组成。

(Cur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