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后腰被撞晕厥救护车送医院拍CT 杨立瑜道歉:无意冲撞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中超第17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比赛刚刚开场15秒左右,就出现意外,亚泰后腰王寿挺拼抢中被恒大杨立瑜撞晕厥,直接被救护车送医院,据了解王寿挺已经恢复意识,在医院拍CT进一步确诊情况。而赛后,杨立瑜也在社交媒体道歉。

刚开场15秒左右,王寿挺在同杨立瑜争顶的过程中,被对方的肩膀撞到了下巴上,王寿挺在倒地的过程中,手臂没能支撑减缓重力,直接导致肩膀和头部重重的摔在地上。王寿挺当即晕厥失去了意识。

杨立瑜和王寿挺拼抢瞬间

慢镜头回看王寿挺被撞晕厥倒地

正面回看这次意外发生瞬间

亚泰的教练组和队医赶紧进场去查看情况,对他进行紧急处理,恒大的队医也急忙上前帮忙进行救治。

王寿挺躺在地上队友和队医进行救护

眼看情况不妙,亚泰主帅陈金刚招呼救护车进场,这个过程中,亚泰和恒大两方队医还在对王寿挺进行救治,亚泰的队友们和当事另一方队员杨立瑜,也焦急的前去查看他的伤情。

焦急的招呼救护车入场

略显尴尬的是,救护车的后门还曾一度没有打开。到4分钟时,王寿挺终于睁开了眼睛清醒了过来,但他仍然被抬上担架送上了救护车,亚泰不得不被动换人,用于睿将王寿挺替换下场。

救护车后门一度打不开

有记者跟随救护车前往王寿挺急救的医院了解情况,根据急诊医生透露,王寿挺是受到猛烈撞击,出现昏迷的情况,通过现场医务人员的急救,王寿挺已经醒过来了,从表面的情况观察,没有什么太大问题,王寿挺进行CT检查。赛后,亚泰主帅陈金刚确认王寿挺恢复还算可以,并没有太大问题。杨立瑜也在社交媒体道歉,“挺哥,不好意思,当时就想着顶球,无意冲撞,祝你早日康复,早日回到球场。”

王寿挺接受治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