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疑似投诉自家酒店失职:球员空腹去比赛 影响发挥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中超第17轮较量中,广州富力客场0-3不敌大连一方。赛后,富力方面疑似给下榻的大连富力希尔顿酒店发投诉信,指出富力在入住期间酒店存在的两处不可容忍的错误。

富力客场0-3不敌一方

富力在投诉信中指出:“比赛当天下午茶未按要求时间提供,导致球队球员在赛前没有足够的时间用餐因而空腹去球场参加比赛。”“比赛日球队发车去球场前未拿到要求的冰块。”富力方面认为酒店犯的上述两处错误,是其失职,导致球队有很强的情绪及意见,直接影响到富力球员的场上发挥。

富力疑似发投诉信给大连富力希尔顿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富力入住的大连富力希尔顿酒店是富力为业主的希尔顿集团加盟酒店。此次富力似乎是被自家产业坑了。除了酒店问题,似乎还有很多客观因素影响了富力,在昨天赛前富力在前往大连市体育中心球场的途中遇到了交通堵塞,花费了近2个小时时间。并且大连的场地恐怕也是客观因素之一,连一方大将周挺都忍不住在社交平台上吐槽自家草坪状态实在是不行。

周挺吐槽自家场地

但不管如何,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示任何状况都不应成为输球的借口,他认为主要还是富力自身问题。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