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运动天赋惊人 小威不满一岁女儿已在学踢足球

小威女儿踢球(图片源自视频截图)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去年,第一次当妈的小威已经加入到“晒娃狂魔”的行列,而搞媒体的未婚夫更是在旁推波助澜。从怀孕起,她就不断地分享各种信息,宝宝刚出生就有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因此,外界要想知道这一家的消息可谓非常容易。近日,小威又分享了一跳关于女儿的视频短片。

从小威发布的视频看,自己不满一岁的小女儿已经开始从步履阑珊过渡到学踢足球!小家伙在摔倒后能迅速爬起萌翻众人。视频一经发布便迅速引起球迷围观,大家纷纷表示:“不到一岁会走路,而且跌倒能利索地爬起来,这运动协调能力可不是一般的好”,“到底基因不一样真牛,从小就有运动天赋”。

在之前的采访中,小威曾明确表示自己并不希望女儿继续从事网球运动,因为她觉得那样实在太累了,会有很多事情需要做。

去年9月1日,小阿里克西斯-奥林匹亚-奥哈尼安(Alexis Olympia Ohanian Jr。)降临人世。很明显,她继承了父亲、Reddit联合创始人阿里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的名字。不过,在后来推特中,小威透露了女儿名字背后隐藏的另一重含义:“有趣的事实是,我女儿名字的缩写是AO,因为她和我一起赢得了澳网(Aussie Open)。”

小威当然指的是自己在怀孕的情况下赢得2017澳网女单冠军的事。作为一名伟大的网球运动员,她似乎非常喜欢扮演妈妈的角色。她曾发推表示自己很难不去发表关于女儿的消息。她还给母亲写了封感人肺腑的信,表示会成为女儿的榜样。由于自己全身心地投入于网球事业中,也难怪她选择用女儿的名字来纪念那场伟大的胜利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