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姆PGA锦标赛状况频出 击中观众+被罚杆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年度第4个高尔夫大满贯PGA锦标赛正在进行当中。当地时间周五,西班牙球手琼-拉姆(Jon Rahm)频频出事,首先出现惊险一幕,开球击中观众头部。随后他又因为意外犯规而被罚杆。

上午组出发的拉姆在首洞——10号洞开球偏右,小球经过弹跳后打中了现场观众的头部,伤员染血倒地。而拉姆也因此得利,小球打中观众后往球道弹跳,最终进入了过渡草当中。

虽然经常有高尔夫球打偏,击中观众的新闻,不过打中头部还是相当严重的。该观众因此被医疗人员带离了现场。为表歉意,拉姆送给了他一个签名手套。而这名观众在离场前也表示了谅解,并祝福拉姆后面好运。

不过随后拉姆还是遇上了一些沮丧的事情。到了球场17号洞(五杆洞),拉姆的开球偏左,进入长草之中。因为现场没有观察球童做标识,所以拉姆在走进长草时意外踩到了自己的球。他在碰到球之后就马上意识到了,在询问裁判后,他报告了事情的经过。

虽然是无心之失,但即使是意外,该罚的还是要罚。拉姆因为用脚碰球,根据球例18-2,他在该洞被罚一杆。拉姆没有受到事情的影响,还是通过一切一推保帕。

拉姆最终打出了67杆(-3)完赛,在回归会馆时,他的总成绩是-5,并列第8位。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