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VS科帕谁更强?一张图告诉你 蓝军新援擅扑点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在这个夏天,切尔西放走了主力门神库尔图瓦,入账3500万欧元(最高可达到4000万欧),在比利时人离队后,蓝军斥资8000万欧元引进了西班牙国门科帕。在门将位置,切尔西进行了更迭,那么,在2017-18赛季,科帕和库尔图瓦两人谁的发挥更好呢?英国天空体育进行了对比,看上去,库尔图瓦的发挥更加出色,但是也别忘了,科帕还年轻!

库尔图瓦和科帕谁更强?

天空体育对比的是科帕在2017-18赛季西甲以及库尔图瓦在2017-18赛季英超的表现,在各自的联赛,两人都有不错的发挥。出场次数上,库尔图瓦出场了35次,而科帕的出场次数是30次。在零封次数上,库尔图瓦完成了15次的零封,科帕的零封次数仅仅是7次,这说明,科帕距离库尔图瓦还有差距。

在35场联赛,库尔图瓦的丢球数是34个,而在30场联赛,科帕的丢球数是43个,虽然高于库尔图瓦,但是这个数据并不一定就和门将水平直接挂钩,因为后防线上可不仅仅依靠门将。

库尔图瓦明显强于科帕的一点是,比利时人更擅长应付对手的远射。数据不撒谎,在上个赛季,比利时人的禁区外丢球仅仅有1个,这说明了他擅长应付对手的远距离射门。科帕在上个赛季的禁区外丢球有着6个,远高于库尔图瓦,这也是他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

库尔图瓦科帕数据对比

在扑救次数方面,库尔图瓦在35场联赛完成了76次扑救,而科帕在30场联赛完成了99次的扑救。

科帕比较亮眼的一项数据是,上个赛季,他曾经面对3次点球,扑出了其中的2个,扑点率居然高达67%,而库尔图瓦曾经面对1个点球,没有做出有效扑救。在传球精准度上,科帕还需要向库尔图瓦学习,西班牙人的传球精度是63%,库尔图瓦达到了70%。

从以上的多项数据对比来看,还是库尔图瓦的数据更为占优,这说明,科帕还需要在多个方面提升自己,才能真正取代比利时门将。不过科帕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作为西班牙国脚,他有机会赶上或者超越库尔图瓦,毕竟年轻就是资本。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