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门将闪失!首发U23被队友撞晕 替补一上场就玩火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国安主场3-1轻取苏宁仍然领跑,但球队的门将之殇却不得不引起警惕,或影响到御林军双线争冠的前景。近期担任主力的U23门将郭全博遭队友撞伤,替补登场的侯森发挥让人心惊胆战。

郭全博受伤下场

U23门将遭队友误伤!国安失倚仗

本赛季里,郭全博堪称是国安队的最大发现。作为中超赛场唯一的U23首发门将,郭全博在之前的发挥里,着实发挥出关键的作用。

国安客场面对亚泰时,郭全博首次为御林军登场毫不怯场,全场做出8次关键的扑救,帮助球队以2-0全取三分。这也令郭全博奠定了国安队主力门将的位置,他的出色发挥,也为御林军在中超领跑,足协杯闯入到四强立下汗马功劳。此外,郭全博也让国安的U23出场名额难题迎刃而解。

但在这场比赛里,郭全博却伤退离场。 第43分钟,吉翔右路传中,郭全博出击将球击到禁区前沿,但皮球却落到谢鹏飞的面前,谢鹏飞拿球直接抽射,被池忠国用后背将球挡出。郭全博这次出击中,和队友以及苏宁进攻队员相撞,最后一下被队友雷腾龙踢到了头部。

郭全博与雷腾龙、博阿基耶相撞

随后郭全博虽然坚持了一段时间,但在第50分钟时无法继续比赛,不得不被侯森替换下场。这也让国安失去倚仗的门神,倘若他无法及时恢复,国安也不得不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为U23派遣谁出场绞尽脑汁。

侯森替补出场

侯森状态堪忧!失误险丢球

当郭全博因伤被换下后,国安不得不派遣替补门将侯森登场。尽管侯森之前曾作为国安的主力门将,但因为长期没有登场比赛的缘故,他的状态着实堪忧,刚刚登场便出现致命失误,险些造成丢球。

第56分钟时,苏宁反击,刚刚替补出场的国安门将侯森出击到禁区前沿,结果解围时将球送到了埃德尔的面前,埃德尔拿球调整后射门,侯森已经退防到位,将球扑出底线,苏宁险些追回一球。

侯森玩火差点送大礼

侯森出现如此低级的失误,说明他并不在理想的比赛状态当中。近期的中超赛程无比密集,下周又要面临着一周双赛,国安要连续面对着一方和人和队,面对着两支升班马球队,这理应是御林军巩固优势的大好机会。但侯森这样的表现,着实让人心里没底。

国安陷入门将之殇

如今的国安队,前中后三条线皆不存在着太大的问题,但唯独门将问题让人颇为担忧。此前常年为国安镇守球门的杨智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迄今还没有为国安出战过。前延边队门神池文一,加盟国安之后却不被重用,施密特对他并不感冒。U21国足主力门将张岩,也已经离队加盟苏宁。

这也令国安陷入到门将之殇,成为球队面临的难题。目前国安在联赛领跑,足协杯闯入四强,双线皆有望夺冠。但国安的门将位置存在这样的软肋,对球队来说却绝非好事,这也应引起御林军警惕。(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