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魔翼:C罗代表足坛最高水准 新赛季能让球队提升一个档次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葡萄牙前锋C罗的加盟,毫无疑问提升了尤文图斯的实力,在接受《意大利足球》专访时,尤文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表示,C罗会“将尤文提升到全新的水平”。

科斯塔表示C罗将会提升尤文整体水平

在加盟尤文之后,道格拉斯-科斯塔在上赛季有着出色的发挥,尤文选择今夏买断了这名巴西前锋。在接受采访时,巴西边锋指出,“我认为尤文知道如何赢得一名球员的心。一旦球员做出了决定,当转会完成之后,俱乐部就把他们视为家庭中的一员。我认为尤文的大家庭是最重要的,我学会了如何在这个家庭里生活。”

谈到主教练阿莱格里时,巴西人送上了溢美之辞,“阿莱格里是一名对防守有着强烈热情的主教练,对我来说,这非常这样,因为我是一名习惯于参与进攻的球员,更注重防守会让我成为一名更完整的球员。他在我的职业生涯里发挥了重要作用。”

谈到夏窗新援C罗时,道格拉斯-科斯塔指出,“我认为C罗在世界足坛范畴已经处于非常高的水准,而且他真的在努力让自己提升到更高的水准。我认为C罗可以把我们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准,并且在本赛季取得重要的成绩。C罗的确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我们也有迪巴拉和其他重要球员。我和内马尔一起踢过球,所以对我来说,和C罗这样级别的球员一起踢球并不是新鲜事。大家都很欢迎他,我们知道他能够帮助我们取得提升。我们不能隐藏这一点,这是显而易见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