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玉山赛:傅家俊3-5负吉尔伯特 霍金斯5-3威尔逊

傅家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下午场率先进行的两场八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连救两个赛点后,3-5不敌吉尔伯特遗憾止步八强。另外一场比赛中,霍金斯完成单杆破百,5-3击败加里威尔逊,挺进半决赛将对阵吉尔伯特。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年初接受了眼部手术,直到世锦赛才复出首轮不敌吕昊天,本赛季傅家俊首站里加赛止步第二轮,玉山赛上两个5-4先后击败艾伯顿和希金森,上轮则是完成两杆破百5-2击败米尔金斯。在八强中傅家俊遭遇吉尔伯特,后者生涯最佳战绩是2015年国锦赛闯进决赛,上赛季玉山赛也打进八强,此前两人曾经有过6次交手,双方各胜三场战成平手。

比赛首局中,开局阶段陷入胶着,傅家俊连续上手没能形成连续得分,此后吉尔伯特逐渐占据上风,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56分超分胜出这局,总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傅家俊迅速还以颜色,上手后单杆连得90分超分拿下这局,总分来到1-1平。第三局比赛中,双方陷入缠斗傅家俊连续多次作出远台拼球不进,吉尔伯特零敲碎打拉大分差,64-10胜出这局2-1领先。第四局吉尔伯特继续保持出色手感,长台拼进红球后上手,单杆连得122分破百胜出,总分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开球后一度陷入僵局重摆,此后吉尔伯特率先上手连得21分后中断,傅家俊安全球失误漏球,吉尔伯特建立起64-0的优势,这轮防守争夺依旧是吉尔伯特获得机会,上手超分胜出这局,4-1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傅家俊两度上手取得42-0的领先,缠斗中吉尔伯特留下机会,傅家俊超分拿下这局,挽救赛点总分2-4落后。第七局傅家俊状态继续提升,单杆93分再救一个赛点3-4落后。第八局比赛中,傅家俊长台失误漏顶袋,吉尔伯特两度上手取得46-0的领先,吉尔伯特通过一杆长台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后5-3淘汰傅家俊挺进半决赛。

另外一场比赛中,名将霍金斯对阵近来势头不错的加里威尔逊,霍金斯上赛季世锦赛击败丁俊晖闯进四强,本届玉山赛八强对手则是加里威尔逊,后者上赛季曾经打进排名赛四强,本届赛事第二轮爆冷淘汰特鲁姆普。首局比赛霍金斯迅速占据上风,零敲碎打102-33超分拿下首局,第二局中霍金斯凭借单杆81分拿下这局,随后连得52分逆转胜出第三局3-0领先。第四局比赛威尔逊手感开始回升,上手单杆拿下104分破百,总分1-3落后。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霍金斯连得54分建立优势,缠斗到争彩阶段,霍金斯59-48胜出拿下这局4-1率先来到赛点。比分落后的威尔逊展开反攻,单杆97分和66分连救两个赛点,总分追成3-4落后。第八局比赛中霍金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手后单杆101分破百制胜,总分5-3挺进玉山赛半决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