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年战友情!里贝里感慨:已经和罗本搭档十年了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罗本和里贝里一直是拜仁慕尼黑的标志性球员,新的赛季将是两人一起搭档的第十个赛季。最近里贝里在个人主页中上传了和罗本的照片,里贝里感慨:“当你意识到,即将和罗本一起开始第十个赛季。”同时里贝里加上了标签“Robbery”。

里贝里和罗本已经共同作战10年了

巅峰时期的罗贝里组合是欧洲最顶级的进攻组合之一,两人在拜仁慕尼黑获得过无数荣誉,一同帮助拜仁慕尼黑获得2013年的三冠王。不过就在两人合作之初,也曾经发生过不愉快,两人曾经在球场上大打出手。随着两人彼此更加了解,都被对方的实力折服,互生倾慕之心。里贝里和罗本已经成为了拜仁的标志性人物,成为了这家俱乐部的象征。

里贝里于2007年从马赛俱乐部加盟拜仁慕尼黑,里贝里共为拜仁在德甲赛场出场247次,攻入79球。里贝里的实力征服了安联的球迷,被球迷们亲切地称作“安联国王”;2009年罗本从皇家马德里加盟拜仁慕尼黑,他共为拜仁在德甲赛场出场189次,攻入95球。这一对超级边锋的组合突破犀利,进攻强势,被拜仁球迷和德国媒体称作“罗贝里组合”,这对实力强劲的组合甚至开启了一个时代。2015年的德国杯半决赛中,安联球场的球迷曾经打出罗本和里贝里的大型Tifo,他们是拜仁球迷心中的蝙蝠侠和罗宾。

34岁的罗本和35岁的里贝里目前为止依然是拜仁慕尼黑队内最值得信赖的攻击手。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不过两人依然对拜仁慕尼黑非常重要,两人的实力,经验,以及训练中全力以赴的态度都是拜仁慕尼黑年轻球员的榜样。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