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站在场边也中枪!欧联附加赛天降水瓶边裁无奈被爆头血洒球场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据太阳报报道,就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格拉茨风暴与AEK拉纳卡的比赛中。主队球迷出人意料的往球场内抛下水瓶,砸中场边的边裁,随后边裁血流不止受伤倒地。

边裁被砸中捂住头部

比赛进行到第70多分钟,看台上飞下一个水瓶恰巧击中当值助理裁判的头部,从图中可以看到头部已被砸的血肉模糊血流不止。随即医务人员冲进场内为他包扎伤口,足球场上都是为球员治伤,如今为裁判治伤处理伤口还是不多见的,最终这位边裁被送往医院缝针。

头部已血肉模糊

医务人员赶忙进场治疗

简单包扎后边裁起身最终被送往医院

而对于此事,瑞典足协主席约翰内森发表了他的观点,他表示边裁受伤被送往医院,比赛没有因此结束反而继续进行到中场哨响,这让人十分不解。同样的事情要是发生在瑞典,我们会立即结束比赛。AEK拉纳卡俱乐部也宣布罪魁祸首现已被抓获,现在将进行全面调查,并据此予以惩罚。

本场比赛最终以2-0的比分结束,AEK拉纳卡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他们将把2-0的优势带回塞浦路斯,并将在下周四的第二回合主场迎战格拉茨风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