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位置稳了:竞争对手被德乙队截胡 中锋只剩他一人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德乙联赛的圣保利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海伦芬前锋费尔曼,这也意味着荷甲海牙队引援遭遇重挫。目前海牙队只剩下一名中锋,就是中国球员张玉宁。

张玉宁目前效力于荷甲海牙

上个月,海牙官方宣布球队头号前锋约翰森转会阿尔克马尔队。之后,海牙全力想要引进今年26岁的费尔曼,上赛季他在荷甲联赛出场32次,打进4球并有2次助攻。不过,最终费尔曼选择去德国踢球,加盟了德乙联赛的圣保利。

海牙俱乐部也官方表示求购费尔曼的计划失败,双方在当地时间周二就已经停止了谈判。海牙高层坦言,原本球队希望签下费尔曼,顶替约翰森转会后留下的空缺,现在这个计划失败后,海牙需要重新寻找人选。

费尔曼被德乙队截胡,张玉宁的竞争对手减少一个

目前海牙队内,正印中锋只剩下张玉宁,张玉宁正在跟随中国U23国家队备战亚运会。如果海牙无法在转会窗内签下其他中锋,或许本赛季张玉宁能够打上主力位置。张玉宁今年夏天离开不莱梅加盟海牙俱乐部,由于要参加亚运会的关系,他会缺席荷甲前几场比赛。

在8月9日晚中国U23对阵伊朗U23的友谊赛上,张玉宁首发登场并且开场两分钟就接队友传中破门,直到第82分钟被换下,表现不俗,中国U23最终以3比2战胜对手,相信打进一球的张玉宁新赛季能在荷甲赛场找回状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