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湾区季后赛名额关键战 运动家投手群更胜一筹3-2小胜道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18赛季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继续进行。奥克兰运动家坐镇主场与来访的洛杉矶道奇继续展开迷你系列赛的争夺。双方鏖战3个多小时。在一场低比分的比赛中,运动家在8局下半1出局一三垒有人的情况下,西米恩果然冲本垒。道奇三垒手马查多传球略微有些偏差,捕手格兰达尔做触杀时没有把球牢固掌握在手套中,裁判一开始做出出局的判罚,在看到球落地后立刻做出安全的手势,得分有效。运动家就靠着这一分超前比分,终场就以3-2战胜道奇,系列赛战成1-1平。而失利后的道奇再次将国联西区的榜首位置拱手让给响尾蛇。

【数据亮点】

道奇先发投手克雷顿-克肖主投6.0局被打6支安打掉2分自责分,只有1次三振,自责分率变为2.58,无关胜败。打线方面全队打出7支安打,格兰达尔的阳春炮让法伊尔斯的完全比赛破功,泰勒也有一分打点。

道奇先发是赛扬投手克雷顿-克肖

运动家先发投手迈克-法伊尔斯主投5.1局被打4支安打掉1分自责分,送出8次三振,自责分率变为3.40,也无关胜败。他前四局让道奇打者12上12下,演出完美演出,可惜后续被连续敲出安打,只用78球就被换下场。打线方面,全队打出8支安打,戴维斯,皮斯科蒂跟劳雷诺各有一分打点。

【比赛进程】

比赛前3局双方先发投手都发挥优异,道奇队的克雷顿-克肖虽然控球不是特别精准,但是也靠着经验一直保持不失分,运动家的迈克-法伊尔斯更为惊艳,前4局上演完全比赛,12上12下并且送出8次三振。

4局下半,运动家开始有所攻势。戴维斯的滚地球巧妙地从布阵中穿出形成安打,下一棒的卡纳也打出一垒安打,戴维斯上到二垒。2出局后,皮斯科蒂跟劳雷诺接连打出一垒安打,送回垒上的两名跑者。这一局运动家靠着4支安打得到2分,取得2-0领先。

皮斯科蒂的安打为运动家开红

5局上半,在解说员刚刚提到法伊尔斯的精彩表现时,他的完全比赛就破功了。看来完全比赛还真的是不能随便提。曾经大联盟的第一强打捕手格兰达尔逮中格兰达尔一颗速球一棒将球轰出右外野本垒打墙的阳春炮,也让完全比赛,无安打,完封通通不见了。法伊尔斯明显受到影响,随后有接连被打出2支一垒安打,还好让泰勒打出内野滚地球结束这个半局,运动家仍有2-1保持领先。

7局上半,贝林杰率先安打上垒,普伊格滚地球出局,芒西打出一垒方向的滚地球,运动家一垒手奥尔森发生隐形失误,他没有第一时间把球接进手套,错过了双杀的机会,只能自踩一垒封杀芒西,让贝林杰上到二垒。这个隐形失误也造成伤害,泰勒并不强劲的小飞球落在3不管地带,形成一支鸟鸟安,这支安打也让贝林杰轻松跑回本垒,道奇追平比分2-2。

8局下半,西米恩先打出一垒安打,洛里的一垒安打让速度很快的西米恩跑上三垒。随后戴维斯打出的滚地球打向三垒,道奇三垒手马查多选择传本垒希望阻止掉这一分,但是他的传球略微有些偏差,捕手格兰达尔做触杀时没有把球牢固掌握在手套中,裁判一开始做出出局的判罚,在看到球落地后立刻做出安全的手势,得分有效。运动家3-2再度超前比分。

西米恩速度为他拼下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一分

9局上半,运动家派上终结者布雷克-特莱宁。虽然他对普伊格投出保送并且让他攻占上得点圈,但是顺利解决道奇最后一名打者,拿下赛季第29次救援成功。运动家就靠着这一分超前比分,终场就以3-2战胜道奇,系列赛战成1-1平。

【双方首发】

洛杉矶道奇:第一棒左外野手乔克-佩德森,第二棒三垒手曼尼-马查多,第三棒指定打击贾斯汀-特纳,第四棒捕手亚斯马尼-格兰达尔,第五棒二垒手布莱恩-多齐尔,第六棒中外野手科迪-贝林杰,第七棒右外野手亚希埃尔-普伊格,第八棒一垒手马克斯-芒西,第九棒游击手克里斯-泰勒

奥克兰运动家:第一棒游击手马库斯-西米恩,第二棒三垒手马特-查普曼,第三棒二垒手杰德-洛里,第四棒指定打击克里斯-戴维斯,第五棒左外野手马克-卡纳,第六棒一垒手马特-奥尔森,第七棒右外野手斯蒂芬-皮斯科蒂,第八棒中外野手拉蒙-劳雷诺,第九棒捕手乔纳森-卢克罗伊

【下场展望】

两队结束了2场迷你系列赛的争夺,双方本赛季的交手全部结束。北京时间8月10日,道奇将前往高原客场挑战科罗拉多洛基,预计派上罗斯-斯特里普林先发,目前他8胜3败,自责分率为2.68。运动家将在北京时间8月11日客场挑战洛杉矶天使,预计派上布雷特-安德森先发,目前他2胜3败,自责分率为4.64。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