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家火力全开新秀先发好投 堪萨斯皇家狂胜芝加哥小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芝加哥小熊做客堪萨斯皇家主场,展开系列赛收官战的争夺。小熊派出了左投先发何塞-昆塔纳(Jose Quintana)作为先发。而皇家派出的是新秀先发投手希斯-菲尔梅耶尔(Heath Filmeyer)。他主投7局只被打了3支零星的安打,拿下了大联盟生涯的第1胜。皇家的蒙德西和布特拉各打回了3分,帮助皇家队以9比0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小熊。

皇家先发投手希斯-菲尔梅耶尔

【数据亮点】

小熊:安东尼-里佐4个打数1安打,距离生涯1000安仅一步之遥。全队得点圈有人打击5支0。

皇家:打者除前3棒外都有安打进账。最近16场比赛打击率仅有0.103的豪尔赫-博尼法西奥今天表现出色,3打数2支安打(其中1支二垒安打)3分打点,熬到1次保送跑回3分;布雷特-菲利普斯3打数2支安打(其中1支三垒安打)1分打点,熬到1次保送跑回2分、阿德阿尔伯托-蒙德西4打数打出1发全垒打,有3分打点进账;德鲁-布特拉3打数1安打,打回3分。

【比赛进程】

第一局开局,里佐便从皇家的先发投手希斯-菲尔梅耶尔手中打出了他生涯的第999支安打,紧接着他便靠着菲尔梅耶尔的爆投上到了二垒。在解决掉了巴耶斯后,菲尔梅耶尔保送了小熊队的三棒海沃德。面对昨天表现出色的4棒博特,菲尔梅耶尔只让他打出了软弱的一垒方向滚地球,同时小熊的跑者各自进占一个垒包,而第五棒拉斯泰拉打出了游击方向的内野高飞球被接杀,一局上半小熊无功而返。

一局下半,皇家队的前三棒队小熊的先发投手昆塔纳没有造成任何威胁,他只花6球就投完了第一局。

二局上半,菲尔梅耶尔稳定下来后顺利解决了小熊的三名打者,而二局下半风云突变,四棒多齐尔首球便打出了中间方向的平飞鸟安,杜达左外野软弱的平飞球被接杀后,昆塔纳的控球出现了问题。他先后保送了博尼法西奥和菲利普斯,形成了一出局满垒的局面。此时,他这局已经花了21球,小熊的投手教练叫了暂停,登上投手丘跟昆塔纳做了沟通。接下来他三振了蒙德西,拿到了本局第二个出局数。可轮到皇家的第九棒,本赛季打击率只有0.182的布特拉时,他却从昆塔纳手中打出了左外野滚地的2分打点二垒安打,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尽管之后昆塔纳解决了一棒梅里菲尔德,但本局他一共花了34球,掉了2分。皇家暂时2比0领先小熊。

三局之后,菲尔梅耶尔进入了状态,从第1局开始,他连着解决了12名小熊的打者,自里佐开场打出鸟安后,小熊队直到第7局才由博特再次打出鸟安,小熊的攻击火力被新秀先发投手完全压制。整场比赛,菲尔梅耶尔总共投了7局,投了98球(其中62个好球),只被打了3支安打没有掉分,只送出3次三振也有2次保送,尽管滚飞比6比11并不好看,可是在广阔的考夫曼球场外野,这些飞球并未对皇家队的防守造成实质性的威胁。

昆塔纳在经历了第2局的乱流后也稳定了下来,皇家队在随后4局也没有对他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此役星二代阿德阿尔伯托-蒙德西也敲出本垒打,镇守游击也有好变现

可进入到了7局下半,皇家的打线又适时发力。博尼法西奥和菲利普斯连续打出安打后,昆塔纳的控球再次出现问题。他面对蒙德西前两球都没投进好球带,他第三颗用来抢好球数的曲球投在了红中的位置,被蒙德西逮中一发轰出了左中外野界墙。这是蒙德西赛季的第4发全垒打,也是近42个打席的第一发全垒打。上一发得追溯到7月15日。皇家队扩大了比分领先优势,5比0。在三振了第九棒,今天打出过二垒安打的布特拉后,昆塔纳被中继投手泰勒-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换下。生涯面对皇家表现不佳的昆塔纳今天的表现依然不尽如人意。虽然投了6又3分之1局,三振了4名打者,可他也送出了2次保送。而且他被打了6支安打(其中有4支长打),掉了5分。接替他投球的查特伍德顺利解决了皇家队后续的打者,7局战罢皇家队5比0领先小熊。

凯尔-施瓦伯第七局对自己的高飞球出局非常不满,此役他3打席无安还被三振一次

8局皇家队换上了中继投手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可小熊的打线依然没有复苏的迹象,麦卡锡让小熊的打者继续三上三下。反之8局下半,皇家的攻势没有减弱的样子,多齐尔先是熬到了保送,接着杜达打出了左外野方向的滚地鸟安。6棒博尼法西奥接着打出一支二垒安,打回两分不算,小熊的游击手拉塞尔传球失误,博尼法西奥顺利跑上了三垒。接着菲利普斯补上一支三垒安打。查特伍德一个打者都没有解决便已经掉了3分。尽管他稳定心态后三振了8棒的蒙德西,但布特拉还是打出了高飞牺牲打,将比分改写为了9比0。最后查特伍德靠着梅里菲尔德的内野高飞球才得以结束这个半局。

9局皇家换上了另一个中继投手威利-佩拉塔(Wily Peralta)。小熊的打击低潮依然在蔓延,佩拉塔轻松地连续解决小熊的3名打者,锁定了皇家这场比赛的胜利,也终结了球队的6连败。

【先发名单】

芝加哥小熊

1.一垒手 安东尼-里佐(Anthony Rizzo)

2.二垒手 哈维尔-巴耶斯(Javier Baez)

3.右外野手 贾森-海沃德(Jason Heyward)

4.三垒手 大卫-博特(David Bote)

5.指定打击 汤米-拉斯泰拉(Tommy La Stella)

6.捕手 威尔森-孔特雷拉斯(Willson Contreras)

7.左外野手 凯尔-施瓦伯(Kyle Schwarber)

8.中外野手 伊安-哈普(Ian Happ)

9.游击手 阿迪森-拉塞尔(Addison Russell)

堪萨斯皇家

1.二垒手 惠特-梅里菲尔德(Whit Merrifield)

2.左外野手 阿莱克斯-戈登(Alex Gordon)

3.指定打击 萨尔瓦多-佩雷斯(Salvador Perez)

4.三垒手 亨特-多齐尔(Hunter Dozier)

5.一垒手 卢卡斯-杜达(Lucas Duda)

6.右外野手 豪尔赫-博尼法西奥(Jorge Bonifacio)

7.中外野手 布雷特-菲利普斯(Brett Phillips)

8.游击手 阿德阿尔伯托-蒙德西(Adalberto Mondesi)

9.捕手 德鲁-布特拉(Drew Butera)

【明日前瞻】

明天两队都将休战一天。后天小熊将主场挑战华盛顿国民,先发投手预计是凯尔-亨德里克斯(Kyle Hendricks)。过去3次先发,亨德里克斯每场都能三振掉至少7名打者。近来他的曲球感觉很犀利,捕手鼓励他尽量多使用这颗变化球攻击打者。

而皇家则将继续他们跨联盟比赛的赛程,这次他们主场将迎来圣路易斯红雀的挑战,根据官网的消息,他们将派出的先发投手是丹尼-达菲(Danny Duffy),近来他的状态不佳,上周日面对双城的先发他掉了6分吞败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