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圭佑全球收购俱乐部 为日本球员留洋铺路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据日本媒体《东京体育报》报道,本田圭佑准备收购日本J2联赛俱乐部东京绿茵,此前这名日本球星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收购了4家俱乐部。

本田圭佑今年已经32岁,他开始为退役后的生活进行计划。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本田圭佑表示自己正在进行一些投资生意,并且在学习有关的投资课程。本田圭佑日前和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签约,年薪约为1500万人民币。

此前,本田圭佑已经在奥地利、美国、柬埔寨、乌干达四个国家收购了四家俱乐部,不过基本都是当地低级别联赛球队。本田圭佑的职业生涯也辗转世界各地,他在荷兰、俄罗斯、意大利、墨西哥都踢过球,如今又将来到澳大利亚。

本田圭佑曾经表示,自己在世界各地收购俱乐部,是为了让更多的日本球员在海外踢上比赛。而此前,本田圭佑还没有收购过日本国内的俱乐部,如今他正在为之努力,东京绿茵有可能成为他收购的第5家俱乐部。

日本足协官员也对本田圭佑的理念表示认可,J联赛官方表示确实在和本田圭佑方面进行谈判,并且称赞了这名日本球星的商业头脑。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