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曝莫德斯特已和权健解约 正和多家欧洲球队接触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今晚,法国足球网站“足球市场”以独家报道披露:法国前锋莫德斯特已经和天津权健解约,他正在和法国、德国、英格兰、土耳其的俱乐部接触。不过,考虑到权健今夏才高价买断莫德斯特,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商榷。

外媒报道截图

俄罗斯媒体在昨晚率先披露了莫德斯特可能离开权健的消息,并称他已被俄超冠军莫斯科火车头看中。该俱乐部高层最近召开了一个关于引援的会议,体育总监埃里克在这次会上提出了将莫德斯特作为引援目标之一。

今天早些时候,莫德斯特的经纪人门迪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证实,莫德斯特确实有离开权健的想法。加上莫德斯特今天又以私事为由缺席了权健的训练,不得不令外界浮想联翩。莫德斯特本赛季状态低迷,中超出场12次只打进4球,最近9轮都未能破门。

而据法国足球网站“足球市场”得到的最新消息称,莫德斯特已经和天津权健解约,他将返回欧洲踢球。一位接近莫德斯特的人士还告诉该媒体,莫斯科火车头并不是莫德斯特的首选,他正在和法国、德国、英格兰、土耳其的俱乐部谈判。

不过,法国媒体的这则消息不得不令人生疑。首先,权健今年夏天才以2900万欧元的高价买断莫德斯特,并且还为他缴纳了引援调节费,似乎不太可能就这样把他白白放走。其次,在维特塞尔离队之后,权健只剩下三名外援应对接下来中超、亚冠双线作战的任务,如果莫德斯特再走,岂不是更加捉襟见肘。(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