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9日看点:季后赛争夺日趋激烈 国民勇士关键战

国民与勇士迎来关键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将进行十五场比赛对决。国联目前还有12支球队能够冲击季后赛,国民和勇士的分区内战以及费城人与响尾蛇的对话都是一场顶两场的关键战,率先80胜的红袜依然朝着全联盟战绩第一的目标前进,而扬基当然希望能够在客场横扫芝加哥白袜。

费城费城人-亚利桑那响尾蛇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9日3:40

费城人先发投手:文斯-瓦拉兹奎斯 8胜8负自责分率3.80

响尾蛇先发投手:帕特里克-科尔宾 8胜4负自责分率3.31

客场赢球让费城人守住了国联东区领头羊的位置,而上一场打击浪费太多机会的响尾蛇也被洛杉矶道奇反超。本 场比赛费城人文斯-瓦拉斯奎兹先发过去8场先发自责分率仅有2.18,45.1局送出45次三振18次保送,响尾蛇则是 派出帕特里克-科尔宾先发,上一场6局8次三振丢掉3分拿到胜投。

亚特兰大勇士-华盛顿国民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9日7:05

勇士先发投手:迈克-弗尔蒂纽维奇 8胜7负自责分率3.04

国民先发投手:汤米-米隆 1胜0负自责分率3.00

昨天一日双赛两队平飞秋色,这也让两队维持着4.5场的差距,而赢球的费城人依然领先勇士1.5场。本赛季入选全明星赛的弗尔蒂纽维奇近来状况不佳,而米隆在顶替斯特拉斯伯格轮值位置之后表现出色,上一场面对纽约大都会7局送出9次三振仅丢1分。

波士顿红袜-多伦多蓝鸟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9日7:07

红袜先发投手:布莱恩-约翰逊 2胜3负自责分率3.74

蓝鸟先发投手:迈克-豪斯查尔德 1胜0负自责分率0

米奇-莫兰德延长赛的3分炮让红袜成为全联盟第一支80胜的球队,甚至他们有机会冲击2001年西雅图水手的117胜。本场比赛球队派出布莱恩-约翰逊先发,上场虽然第一局就丢掉4分不过还是拿到胜投,生涯3次先发对阵蓝鸟1胜0负自责分率5.17.蓝鸟则是派出了豪斯查尔德,上一场面对西雅图水手中继6局无失分拿到胜投。

纽约扬基-芝加哥白袜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9日8:10

扬基先发投手:路易斯-塞维里诺 14胜5负自责分率3.08

白袜先发投手:卢卡斯-吉奥里托 7胜8负自责分率5.97

上一场比赛双方激战到延长赛才分出胜负,中继后援的格雷3局无失分表现出色。本场比赛扬基将派出全明星投手塞维里诺先发,上一场面对波士顿红袜5.2局丢掉4分,而过去5场先发他自责分率高达8.28,白袜则是派出了吉奥里托先发,上一场面对光芒他投出过去7场比赛中第5场优质先发,过去5场比赛他自责分率3.19.

芝加哥小熊-堪萨斯城皇家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9日8:15

小熊先发投手:何塞-金塔纳 10胜7负自责分率 4.12

皇家先发投手:西斯-菲儿麦尔 0胜1负自责分率3.86

蒙哥马利好投和波特的打点让小熊上一场完封皇家,稳住国联中区第一位置的同时也拉开了酿酒人的差距。本场比赛球队派出金塔纳先发,生涯24场面对皇家3胜9负自责分率4.05,皇家则是派出西斯-费尔米尔出战,自从家人先发轮值之后3场先发自责分没有超过3分过。

其他赛事看点

辛辛那提红人-纽约大都会

罗马诺好投让红人拿下上一场比赛胜利,本场比赛大都会又会是苦情投手德格罗姆想,过去5场德格罗姆有4次投 到第八局,而他已经连续19场比赛丢分不超过3分,但记录上却是3胜7负自责分率1.68.红人的先发投手则是从3A 重新回到大联盟的罗伯特-史蒂芬森,今年在3A联盟的20场先发自责分率2.87,过去7场比赛更是6胜0负自责分率 1.23.

西雅图水手-德州游骑兵

埃尔南德斯不敌科隆大叔不但让后者成为大联盟史上最多胜投的拉丁裔投手,也让水手和美联外卡2奥克兰运动 家的差距维持在2场。本场比赛水手将派出马尔科-冈萨雷斯先发投球,过去6场出赛5胜1负自责分率2.18,游骑 兵则是派出了尤瓦尼-加拉尔多先发,过去3场比赛3连胜的他自责分率仅有2.70.

匹兹堡海盗-科罗拉多洛基

队友三轰力挺让詹姆森-泰扬上一场完投胜,本场比赛将是克里斯-阿彻第二次为新东家海盗出战,上一场先发 4.1局丢掉5分4分自责,他在2016年客场面对科罗拉多洛基是6局11次三振仅丢2分,洛基则是派出了赫尔曼-马奎 兹先发应对,过去6场先发他自责分率仅有2.95.

底特律老虎-洛杉矶天使

大谷翔平的个人赛季第12发本垒打让天使距离五成胜率只差一场,本场比赛天使将派出哈梅-巴里亚想,这位菜 鸟上一场面对克利夫兰要打人5局丢掉3分,过去3场先发1胜1负自责分率5.06,老虎则是派出了布拉内-哈迪,上 一场面对奥克兰运动家第七局还是晚点比赛,过去两场先发12局仅丢1分。

巴尔的摩金莺-坦帕湾光芒

格拉斯诺4局9次三振无缘胜投,不过亚当姆斯的再见本垒打还是让光芒上一场绝杀对手保留了季后赛希望。本场比赛球队派出雷内-斯塔内克先发,从6月份以来他27场出赛自责分率仅有1.59,金莺则是派出了安德鲁-卡什纳尔先发,上一场面对德州游骑兵他丢掉生涯新高的10分。

明尼苏达双城-克利夫兰印第安人

林多的赛季第28轰没有办法阻止球队上一场的失利,不过两队之间九场的差距依然难以逾越。本场比赛印第安人派出迈克-克莱文杰担任先发投手,上一场面对天使被大谷翔平双响的他丢掉3分无关胜败,本赛季11个主场先发3胜3负自责分率4.28,双城则是派出杰克-奥多瑞兹先发,上一场面对堪萨斯城皇家因为天气原因3.1局丢2分退场。

圣路易斯红雀-迈阿密马林鱼

德容和卡彭特的本垒打让红雀上一场逆转马林鱼,也继续保持在国联外卡争夺中的竞争力。本场比赛红雀派出了约翰-甘特先发,自从进入先发轮值之后他1胜4负自责分率4.63不如在牛棚表现抢眼,马林鱼则是派出了特雷沃-理查兹先发,上一场5局7次三振仅丢1分,过去4场先发他的自责分率仅有0.76

圣迭戈教士-密尔沃基酿酒人

投手群炸锅让穆斯塔卡斯和阿吉拉尔的本垒打成了无用功,不过酿酒人依然在国联外卡处于优势位置。本场比赛派出朱利斯-查辛想,上一场面对洛杉矶道奇他4.1局丢掉9分,而教士则是派出24岁的菜鸟投手布雷特-肯尼迪,他将迎来在大联盟的首秀,本赛季在3A联盟16场先发10胜0负自责分率2.72.(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