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克鲁伊夫称自己DNA里有赢球基因 重庆老板盼团结一心保级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重庆斯威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荷兰传奇巨星克鲁伊夫之子——约尔迪-克鲁伊夫出任球队主教练,即日起将率队完成保级的任务。发布会上,俱乐部老板蒋立章呼吁重庆球迷、媒体团结一心实现保级目标,小克鲁伊夫则自信满满,相信自己可以给球队带来胜利,他说自己的DNA中有赢球基因。

蒋立章:团结一心实现保级目标

在提到前段时间遭遇的困境后,俱乐部主席蒋立章邀请小克鲁伊夫前往执教,也呼吁重庆球迷团结在一起,实现保级目标。蒋立章表示,“不仅是我一个人的足球俱乐部,是属于重庆的俱乐部。我希望所有俱乐部的人团结在一起,也希望球迷们能够一直支持我们。只有我们大家都形成统一体,今年才会实现保级目标。”

谈到邀请小克鲁伊夫,蒋立章表示,“今天能够邀请到小克鲁伊夫,也是很不容易的,他能够给球队带来新的东西。球队现在急需提升精气神,希望他的到来能够给俱乐部带来拼搏的精神。”

相比邀请国内的保级专家,蒋立章坚信欧洲高水平的教练员会对重庆足球有着提升作用,他也有着对欧洲教练的绝对青睐,“中国足球处于低水平,需要引进高水平的人才,提高中国足球。我一直坚信,引进来高水平的教练和团队能够给重庆带来新的变化。不要怀疑,这是我们的进步之路。简单的事情不断做,坚持我们走的这条路,从复杂变简单。我们只要一直往这个方向去努力。”

而谈到新帅小克鲁伊夫,蒋立章认为新帅有着更高的情商,也有渴望证明自己的意愿,“他更年轻,更能适合中国的环境。他更能沟通,包容,他是一个情商非常高的人,从他做了4-5年的体育总监,能够挑选好的教练,好的球员。他对挑战中国足球的环境也很有兴趣,很渴望证明自己。”

面对接下来的保级形势,蒋立章表示他将在接下来的时候更多的留在重庆,亲自督导球队保级,“的确目前球队属于比较危险的状态,接下来我会在俱乐部花很大的精力,长期呆在重庆,对俱乐部的内部管理和以及外部联系的加强。所有人都一条心,一定能顺利保级。只要精气神起来了,球员的实力来说,保级没问题。”

小克鲁伊夫:DNA里就有赢球基因

小克鲁伊夫是今天凌晨6点才抵达重庆,而今天下午5点就即将展开第一次训练,他希望用百分之两百的努力为球队带来改变,“谢谢蒋总对我的肯定,我到这里来有很强的动力,也知道目前俱乐部的处境。我希望尽快进入状态中,用百分之两百的努力和能力为球队带来改变。”

来中国之前,小克鲁伊夫已经通过视频观看了重庆斯威的所有比赛录像,“我之前看过了球队的表现,我相信球队的阵容,我也有信心给球队带来改变。我相信球队有很好的潜力,现在首要就是要提升球员的士气。”

小克鲁伊夫带来了阿尔伯特-卡佩利亚斯、卡洛斯-加西亚、胡安-托里霍、多明戈-马林的助理团队,此外俱乐部还将再为他配备一名高水平的守门员教练。

小克鲁伊夫表示,“这次我也带来我们合作多年的教练团队,这次过来也是为了继续提高球队的适应能力,以及适合中国的国情。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提升球队的成绩。”

对于外界对于小克鲁伊夫执教履历不太丰富的质疑,小克鲁伊夫则表示,他有绝对的信心为重庆带来分数,“我之前作为球员,作为体育总监,去年是作为主教练。在足球圈已经工作了很多年,我在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工作的经验,能够适应各个地方的文化。我也喜欢挑战以及能适应离开家的生活。我不惧怕现在的情况,我相信以我的能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球队带来分数。”

而对于信心的来源,也来源于克鲁伊夫这个伟大的姓氏,以及DNA,“目前我的主要精力在一线队,带来球员们信心,开发队员们的潜力。当然,我的姓氏和DNA里就有赢球的基因,之后我会证明这一点。近三场比赛非常重要,我的注意力也会放在比赛当中。”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