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玉山赛-丁俊晖连胜四局 5-3逆转袁思俊进次轮

丁俊晖上演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18-2019赛季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焦点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和小将袁思俊展开德比战。比赛中丁俊晖开局状态低迷1-3落后,局间休息后丁俊晖手感逐渐回升,轰出破百连胜四局后5-3击败袁思俊,挺进玉山世界公开赛次轮,接下来将对阵米尔金斯。

比赛焦点

  1. 丁俊晖首场状态平平:首场延期资格赛中,丁俊晖面对泰国老将瓦塔那比赛表现平平,3-1领先下一度被对手拿到赛点,此后完成逆转好戏晋级,整体状态并不在最佳。
  2. 袁思俊第二个赛季:本赛季是18岁小将袁思俊职业赛第二个赛季,上赛季最佳战绩是英格兰赛闯进第三轮。

比赛过程

首局比赛中,比赛开局阶段进入到长时间的防守缠斗,连续多杆防守争夺后,丁俊晖率先出现失误送出机会,袁思俊打进红球上手,连得37分后打丢顶袋绿球。丁俊晖手感低迷拿下5分推底袋红球失误再度送出机会,袁思俊随后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总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开局阶段接连错失上手机会,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后贴黄球失误罚分,袁思俊随后出现低级失误,在能够打到红球情况下以为裁判判罚了自由球,直接进攻黄球结果被罚掉4分。此后丁俊晖没能抓住上手机会,袁思俊再度上手单杆连得77分胜出这局,总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袁思俊开局阶段再次失误罚分,随后丁俊晖切进中袋红球上手,这轮进攻状态依旧不理想,24-0后打丢底袋红球。此后丁俊晖长台拼进红球后贴绿球做斯诺克,袁思俊解球罚分后漏机会,丁俊晖上手73-0超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上手10-1后进攻中断,此后袁思俊上手拿下8分打丢中袋粉球,丁俊晖大好局面下上手连续得分,42-9领先后反切底袋红球不进。袁思俊随后上手43-42最后一颗红球不进,随后缠斗中袁思俊再度上手60-42延分后叫位蓝球失误中断。丁俊晖拼中袋蓝球不进,袁思俊再度上手拿下这局,总分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丁俊晖拼球不进直接形成大漏,袁思俊绝佳机会下上手进攻,连得36分后进攻失误中断,丁俊晖没有错失这次机会,上手单杆80+清台拿下这局,总分追成2-3落后一局。

第六局比赛中,袁思俊超远台上手,连得26分后打丢简单中袋红球,丁俊晖随后拿下34分后轻推中袋红球失误。缠斗中袁思俊再次错失上手机会,此后两人连续出现拼球失误,关键时候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清台拿下这局总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袁思俊开球后漏出底袋进攻机会,丁俊晖长台依旧不准没能打进直接漏球,袁思俊随后上手连得39分后打丢简单中袋蓝球。丁俊晖再一次迎来绝佳上手机会,再次一杆制胜拿下这局,连胜三局后总分4-3反超拿到赛点。

第八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拼进红球后,简单底袋黑球出现失误漏球,袁思俊此时手感全无连得16分后叫位失误选择防守。丁俊晖随后抓住一个半台进攻机会再次上手,轰出破百成功拿下这局,总分5-3击败袁思俊挺进第二轮。(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